話說我實在沒什麼音樂的天份
唱歌不要走音就好了~~XD
 
昨天晚上  迅速準時打卡離開公司
就前往中正紀念堂  和娘一起聽音樂會~~
 
果然世上只有媽媽好~~幫我買了摩斯的漢堡和洋蔥圈~~
不然我會餓死><(肚子餓就會生氣...任性的怪脾氣....^^|||)
 
這次演奏團體是奇美交響樂團  贊助者奇美集團
許文龍也有出席  我看奇美的大頭目或夫人都出席啦~~
 
交響樂團裡  覺的指揮就是裡面的靈魂!!
指揮是個日本人  很可愛~~
看他指揮好像在跳舞一樣!!!
時而彎腰 時而又要跳起來似的
即時曲子進行到柔和的地方
指揮動作也放柔  但是力道始終不曾銳減
 
充滿力量的指揮  可是卻又這麼可愛~
看他的背影 及出場的走路方式
讓我不禁想起了明夫~~~~~
 
安可的曲子  我聽過的一般都是兩首至三首
但是  他卻奏了六首!!!!!@@
指揮會指指手錶  表示時間晚了
然後又會再比一  表示  好吧那我們再演奏一首~~~
覺得非常可愛~~
他還有演奏台灣名謠  例如 雨夜花~望春風啦 四季紅 等等~~
覺得很親切~
 
聽完  覺得這是很精采的音樂會~~
指揮真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