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從早上考留學考試  考到下午 

晚上在殺去林森北路的湄南小鎮吃泰式料理

是滿好吃的~~雖然不太席慣...昨天真是忙碌的一天~~

上午的留學考  只有憤怒兩個字!!聽力聽到快無意識

真的是很累...已經不是實力好壞的問題  而是精神完全不能集中....

所以  很憤怒~同一考場的小刀跟秀惠  都感受到我的憤怒了~

我想感受最深的  莫過於品璁了吧~身心都受教了XD

下午的綜合科目  感覺就還好一點~

只有36題  80分鐘  覺得  很好笑...........

分點時間給日本語  反而比較恰當一點!!

晚上的謝師宴啊~~~~~~~~

果然看到很日式的穿著!!浴衣登場~

不過我沒有什麼興趣  所以就根本沒有去照他們~XD

文瑛老師  翠娥老師都哭了...

尤其是翠娥  即使哭了也不忘記要搞笑一下~

老師還說:如果收到成績單  發現被留下來  其實是因為老師太愛你的緣故~

結果我問老師:老師都認得大家的名字嗎?!

結果老師回答:趙亦玉  我第一個就把你留下來~因為最愛你了~

NONONO!!!老師  別這麼做!!

老師直接點名真是嚇到我了!!

有些老師真的不熟  但有些老師跟大家感情深厚

雖然之前因為報告、考試等  怨恨過老師

但是  至始至終  都是我們的老師~有恩於我們的老師~

老師~謝謝這四年來的教導~無論是日文或是做人處事的方面...

想到  又開始覺得一陣心酸....除了念日研所  不然沒有辦法在上老師的課了

謝師宴就這麼落幕了.....

大學四年裡  幾個重要的節目  也下檔了.....

空虛之情莫名的油然而生...

之後要再回學校找老師指點一下研究計畫~

那時候在跟老師打聲招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