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玩很多人都會帶一些紀念品,我自己也不例外~  尤其對"限定"這二字更無招架能力... 
常常就默默地掏出錢包準備要付錢,還好老公會理性地制止我,但換他失心瘋時就是我去阻止~ (這叫一報還一報!? )

 筆芯大風吹

今天我的重點是這些可愛的筆~  這些是我之前去日本玩帶回的紀念品~

左邊那支黃色的是從北海道購回的,而右邊藍色狗狗則是去富士電視台時失心瘋帶回家的~ 
帶回家之後怕弄髒怕!$%#,所以都收起來捨不得拿出來用... 
但是原子筆這種東西久沒用,裡面的筆水就會乾,然後就不能寫了!! 

雖然是看在他們很可愛、又是made in Japan的份上所以就帶回家,但當時也是有考慮到他的實用性!!
現在不能寫只能當裝飾品是怎樣?!  想到就覺得很不甘心!! 
對於不能用的東西,下場通常都是進垃圾桶,但看到這麼可愛的狸貓&藍狗狗,捨得丟嗎?!

筆芯大風吹 

可是裡面的筆水都乾了也不能用...  很久以前有人說可以拿打火機燒一下筆尖... 
但老實說我沒有打火機,也不太會燒.... (不要叫我拿火柴來燒!! ) 
所以不能寫的筆就只能擱置在一旁,每次看到每次都覺得很遺憾.... 

經過很長的一段時間,突然腦袋被打開了!!
啊把裡面的筆芯換掉不就好了?!  哈哈~~ 這麼簡單的方法怎麼要想這麼久呢?! 
所以我就把其他原子筆的筆芯換到這些可愛紀念品的身體裡面~~
終於! 終於!! 經過多年的努力(?)  我終於可以用這些筆寫東西了~~~~

筆芯大風吹 

恩... 其實總共有三支啦~  另外一支是企鵝筆,東京Suica的紀念品XD
覺得可以用可愛的筆、可以用"失而復得"的筆,心情很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