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有什麼新鮮事,都在準備下周五要考的GRE,繼續垂死掙扎中... 
PS. 我又感冒了... 

從沒想過高中畢業後還要再碰數學,原以為大學聯考就結束這一切,現在準備GRE的時候也要來複習數學...  真是新仇舊恨全部席捲而來啊~~~  

準備GRE的閒暇時間就是在看哈利波特的英文版~ Kindle電子書還滿好用的!!

小巧易攜,等人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翻,而且哈利波特屬於引人入勝的冒險小說,所以會讓人不停地翻下去...  有時候不太適合當睡前讀物,即使她是英文...  我在電影看完沒多久就開始看英文版的第七集,自己覺得自己真怪,都看完電影才來看小說...  但是後來在看小說的時候,個人覺得還滿有畫面的~  目前進度在44%,再多看6%,我就看完上半本的哈利了!!! 

美國現在很有聖誕節氣息了~ 教會也開始緊鑼密鼓地舉行聖誕節特別聚會,上周日就參加了他們的聖誕節音樂會,好棒的感覺~  他們都好專業呀~~ XD  聖誕節不要再繼續響說開趴了,到教會來吧!!  到這裡來感受真正的聖誕節意義!! 

今天下午敷了拔粉刺面膜,拔下來的時候看到大小不一的粉刺就覺得好有成就感!!!!  但這些粉刺也長得很快,每次要跟粉刺奮鬥都覺得很煩...  我從國中就開始跟他們誓不兩立了.....  現在都幾歲了,粉刺依舊啊~~~  

anyway 紀錄一下最近的生活~

喔喔! 都忘記了還有一件事... 前幾天AT&T把我的號碼給鎖了,要我換他們家的電話不然不讓我用號碼.... 實在有夠機車的!! (內心已經默默地把我會的髒話都奉送給他!!)  所以我跟老公兩人還有他的學弟特地跑去他們店裡面,請他們幫我把號碼打開、拿到一支沒造型、陽春又廉價的手機回家。不過換手機之後,收訊整個提升很多~  畢竟美國使用四頻,而台灣的3G手機還是有一頻無法cover到...  反正這手機可以用就好,我在考慮iphone5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