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邊兩樣重要的證件都要到期,所以得去renew才行! 

在美國辦證件他們會直接當場用傻瓜到不行的數位相機幫你拍,藍藍的背景拍完像是監獄犯,

台灣的證件ID都要繳交六個月內的大頭照,大頭照的規定又是族繁不及備載... 

這點讓人在美國的我非常頭疼... 

若是在台灣就直接衝去照相館照相就好了,在這裡我還真不知道從哪去找相館拍大頭照,拍出來的品質我也.... 

結論就是由老公幫我拍、在自己調整、找COSTCO送洗、再去駐休士頓台北辦事處辦理。

拍照的時候就遇到光線這個挑戰,所以又另外拿桌燈加強光線! 加閃光燈又太強、不加又太弱,所以找張衛生紙包起來降低強度... 

好不容易折騰完就是請老公幫忙調整照片頭像的比例,這部分也是讓他忙到哇哇叫! 畢竟他也是非常注重細節的~

我想從頭到尾最累的就是攝影師吧,現在想想相館收的錢其實也還合理啦~ XD

繳交證件時還被負責人稱讚照片照得不錯呢~~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