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朋友給老公一張smashburger的折價券--漢堡可以買一送一,有好的優惠當然就去吃一吃祭祭自己的五臟廟! 

老公點了一份1/2磅的smashburger,而我則點一份smashchicken,簡單來說就是他們家的招牌牛肉堡跟招牌雞堡。

他們強調她們的牛肉都是安格斯牛肉,聽起來好像就很誘人、很好吃~ 

實際上也滿多人推薦此家的漢堡,有些人那這家跟Fudderocker(不確定是不是這樣拼)的漢堡做比較,都覺得S的漢堡勝! 

個人沒有太多意見,我只覺得F的漢堡麵包超好吃的~~ 牛肉的話就見仁見智囉! 

  IMG_0002.JPG  

老公對這家的漢堡相當滿意,只分給我吃一口,剩下的他就自己全部吃光光了! XD

他說這漢堡牛肉的肉汁相當多~ 漢堡麵包到最後都變得濕濕的... 我想這是汁多鮮美的證據吧!!

而我的脆皮雞堡也不錯吃,皮脆但不硬,味道剛好適中不會死鹹~

IMG_0003.JPG  

這是他們的雞肉堡,強調他們本來還有酸小黃瓜跟一些洋蔥,但因為我不太愛就都丟給老公吃了! :P

其中想要大為推薦的就是他們家的sweet potato smashfries

IMG_0001.JPG  

這是套餐的附餐,他們家的薯條跟別人不太一樣的地方是在於香料的調味,有加一些義式香料的感覺,

沒想到吃起來跟番薯的甜味還滿相合的~ 有嚕甲嚕刷嘴的感覺~ XD

單點一份要$1.99不含稅,不知道分量會不會大份一點,若只有這樣多那還有點貴... 想吃的人就去吃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