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學之後就鮮少來更新我的網誌,大概是懶+無力應付課業的關係吧~ 

不過交完這學期(2011 Fall)的最後一篇5000字的英文報告之後,我覺得我的生活又充滿色彩了!!! 

雖然不是去血拼逛街(PS. 這學期除了在網路上買書之外,就沒過買任何衣服鞋子保養化妝品),也是一樣坐在書桌前找資料、看文章,但是少了學期壓力,好像又回歸到主婦生活,讓我頓時覺得輕鬆不少!! 

12/13交完報告,我就開始找下學期上課會用到的文章/書,除了英文之外,也找找看有沒有中文版的資料可以參考,畢竟和英文相較之下,理解中文還是快又確實多了。

目前生活就是預習下學期的內容,看日劇、看小說~ 有時候和朋友吃飯玩樂!XD

現在看完的日劇有兩部: 家政婦三田(家政婦女王)、專業主婦偵探

讀完一本推理小說: 如厭魅附身之物 by 三津田信三

現在正在看另一本科幻小說--基地,這本是下學期的課堂用書之一,還好有翻譯成中文,不然真不知道何年何月何日才能讀完><

我希望我能在寒假的時候把我的網誌能補滿多少是多少~  

我發現網誌能讓我回憶起不少以前的事情,所以希望盡量填滿不要留空白!!!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