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終於以學生的身分迎接我在美國的第一個寒假,以往都是主婦,也沒有正式的寒暑假... 

2011秋季班、第一個學期,為了適應這裡的上課方式、應付作業老師同學,我覺得我好像瞬間老了十歲,交完期末報告都快升天的說...

學期的時候不停地向上帝禱告支取力量,也對自己說到了寒假一定要去哪裡走走、好好放鬆一下!!! 

 

是的! 這一個月的寒假生活裡,我的確是有努力玩樂~~~ 

已完成的小說清單:

如厭魅附身之物、如密室牢籠之物、第206塊骨頭、基地(這本是我第一本科幻小說)

已看完的日劇:

家政婦三田、專業主婦偵探、推理要在晚餐後

逛了一次街、聖誕節找朋友來家裡吃火鍋、下午在星巴克看小說度過、還跑去拉斯維加斯走走!!! 

 

希望我的身心靈在寒假中都有好好地休養到,然後再次迎接新學期的開始!!

 

PS. 前天1/9休士頓下雨下得真誇張,好多人的車都因此拋錨在路上... 路上淹大水...

新聞上說現在在外面開車相當危險,請多在屋內不要出門。早上一連發布三個警報: 龍捲風、大雷雨、淹水,聽說有些地方早上還有下冰雹!!! 

我們就乖乖地等到中午,雨勢變小的時候才出門。我們外面有一條小河,水位整個上漲,差一點就要淹到橋面了! 

有夠誇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