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周四都讓我覺得好像已經是星期五了,尤其是跟老師咪挺完之後,這種感覺更是強烈! 

這學期中文組多了一位同學Chris,讓我覺得這學期似乎比較有趣一點,不像上學期只有自己在孤軍奮戰,一個人奮鬥現代架構、一個人跟老師咪挺... 

今天咪挺完,老師在大學部授課的學生來找他,這位同學Ruthy也是Chris班上的同學,結束後便去星巴克喝咖啡聊聊~

在這感謝克里斯同學請喝咖啡,這是我喝過最有趣的咖啡~ XD

我很少和美國人一起喝咖啡聊天,因為英文好難... 大家又講得很快,很難跟上... 

其實要聽懂他們聊天的內容不是說非常簡單,因為有太多梗都是我不知道的... 像是音樂之類的...

不過這次有克里斯,有時候他會用中文講,有時候會幫我翻譯一下,有時候我也聽得懂,所以整體起來還滿開心的~ 

不用一直假裝自己好像很融入... :P

聊著克理斯問我跟Ruthy住在哪,我們各自說靠近Medical Center,Ruthy又說他住在!@#$路。

我一聽,那不是跟我家在同一條上嗎?! 我說我住靠近Public Storage,Ruthy說他也是! 

他說他是2211,問我是幾號。我說我們是多少多少,已經確認發現我們住在同個社區!! 克理斯在旁邊整個傻眼...

這世界有沒有這麼剛好的?! 是的,就是這麼剛好! 我認識一個新同學,這同學還是我的鄰居!!! 

他說下次去學校或是回家可以一起car pool! 好的,從現在開始,我可以好好地用英文聊天了...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