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後,龐大的課業壓力排山倒海而來,每天都窩在圖書館裡念書,不然會跟不上進度、上課會聽不懂,自然也比較少打電話回家。

星期五晚上從教會回來(ps. 晚上參加教會的fight night,夫妻溝通講座),想說好久沒跟爸媽講話了,打個電話回家吧! 

我先打手機給我爸,看他們在哪裡,發現都在家! 我爸說看你方便,想打哪支都可以~ 

我說打家裡市話省錢多了!! 才沒有方不方便的問題哩... XD

先跟我媽聊,問近況怎樣、學校狀況如何、女婿狀況怎樣,巴拉巴拉巴拉,然後再交代提醒一堆事~ 

一陣子之後才換我爸接電話,也是跟他閒話家常,也問女婿現在如何? 實驗論文進度什麼的~ 

東扯西聊,順便問我爸知不知道林書豪,我爸說知道啊,還得了38分~ <-- 我很訝異他會知道這些,我以為他們不太關心這些新聞,不過想想,中午吃飯看新聞應該也不難知道... 

聊到差不多台灣時間快兩點時,我爸說我媽叫他送她去教會,我就說那就送媽媽去啊~ (送就送,有什麼問題嗎~)

我媽在電話另一頭說都兩點了耶!!! 巴拉巴拉巴拉!!!

我就跟我爸說: 都兩點了耶! 就送她去教會呀~~~ 

我爸悠悠地說: 送她出門就要掛電話耶... 

我: .... (驚! 完全沒想到!)  送媽媽要掛電話,那就掛電話吧~ 送媽媽去教會吧~ 

我爸: 看在你幫忙求情的份上,那就掛電話送你媽去教會吧~ 

ㄟ... 難道我爸想再多聊一下嗎? 還是我還在電話上,他不好意思掛我電話? XD

哈哈~ 我覺得我爸有時候還滿有趣的,跟我以前小時候記憶中的他不太一樣~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