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週五查看自己的學生帳戶,檢查一下裡面的資料,其中有一欄是transfer credit。

想說距離提出申請時也快一個月了,不知道結果如何,來看一下好了~ 

一點進去就看到原本空白一片的頁面上有一個表格,上面學分抵免的情形都一清二楚! 

原來我提出抵免九學分的請求通過了!!! 

08年來美國之前,我還在念日研所,才剛念完第一年就決定先辦休學,跟著老公一起來休士頓~

在日研所第一學期我就傻傻地修了14個學分,有日研所的課、也有語言所的課,還有翻譯學程的課,根本就是竭盡所能的修課,不過也讓我第一學期過得很慘烈... 第二學期準備結婚事宜,課就明顯少很多,大概只有修7、8個學分吧... 

如今可以把之前在輔大修過的學分拿出來用,讓我覺得過去所學的也沒有白費,還可以在休大抵9個學分!! 這樣就幫爸媽、幫老公、幫自己省台幣15萬元的學費耶~~~

因為自己是國際學生,在沒有拿到任何獎學金的情形下,國際學生要付out-state的學費,那九學分就差不多要台幣15萬元,而且還不包含學雜費。但如果有拿到獎學金的話,就可以付in-state的學費,那麼就會省很多,同樣九學分差不多只要台幣7萬元吧...

當初在跟主任談抵免學分時,主任還問我這些課都用中文上的嗎? 

呵呵~ 當然是用中文上的呀~ 人在台灣上課耶!! 不過有些課是用到日文啦... XD

非常感謝上帝垂聽我們的禱告,讓抵免學分的事情可以順利成就~ 上帝爸爸真的很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