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逢九不宜高調,再過完生日之後我才發現這件事! 不過每件事都在上帝的手中,對神有信心,其它有的沒的迷信就讓他雲淡風輕吧... 

因為美國比台灣時間慢了十三個小時的關係,所以我的FB從十八號開始就湧入不少的生日祝福文,突然覺得我的FB變得好熱鬧!! 

這天我過得很普通,暫時享受一下presentation結束之後的輕鬆感,晚上我們去一趟costco買牛排跟起司蛋糕回家。老公很貼心地在家為我準備牛排餐,吃飽之後找了幾對要好的夫婦朋友來家裡吃蛋糕~ 

在這邊要謝謝朋友從台灣寄生日紅布條,兩年前寄的,一直到今年才掛出來,掛上去之後真是紅不讓啊!!! 

有朋友和親愛的老公一起慶生,讓我最後一個2字頭的生日過得特別開心~~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