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約兩個禮拜報告終於出爐了! 做完頸部透明帶檢測的隔天就是美國的感恩節,四天連假的結果就是本來說好七到十天就可以知道報告結果,我們等了兩個禮拜才出來。

        剛做完檢查焦急地等了一個禮拜,就打電話想聽聽結果,但是結果還沒出來。心想按照美國人的效率是不會那麼快出來的,也就把這事放一邊,有時會擔心那就向上帝禱告,祈禱一切平安健康! 結果第二個禮拜裡,我就完全忘記檢查報告這回事,一直到之前和朋友電話聊天的時候她問起結果如何,我才想到對吼! 報告還沒聽到耶… 上帝真的讓我非常安心,我就不再擔心報告的事,專心準備我的學業。

        和朋友聊完後,就抓著老公打電話一起來聽報告的結果。前面劈哩啪啦說了一堆我聽不太懂的東西,各個檢查項目、然後機率是幾千分之幾之類的,我想這樣應該是不太需要擔心的意思,最後就是聽寶寶的性別啦~ 他們在講性別的時候中間還停頓一下!! 真是有夠吊人胃口的!! Congratulations! You have a little BOY!! 接著電話就結束了~ 

        我整個人愣在那裡,老公開心到跳起來歡呼! 我之前還以為肚子裡面的是小女生:P 所以我們差不多14週左右就知道性別了。 不過檢查說是男生的話,應該就是男生了吧。聽說在台灣抽血驗性別被禁止了,而且也不準醫護人員告之胎兒的性別,據說是之前因為得知懷的是女嬰兒而墮胎的次數偏高,造成性別不平衡,所以才下令禁止。

        其實男寶女寶都一樣好,全都是媽媽的心肝寶貝,何必讓傳宗接代這些八股的傳統思想限制寶寶的性別,或是對男寶女寶有差別待遇呢? 小孩教得好最重要,教不好是兒子又怎樣? 女兒又怎樣? 最後還不是只會讓家人傷心而已。

        不管男生女生我們都感謝上帝,感謝上帝賞賜生命產業給我們,從開始到現在感謝上帝保守懷孕過程平安順利,感謝神賜給我們男寶寶。我們都知道生命不是掌握在我們手中,一切的源頭都是從神而來,我們無法決定什麼。無法決定什麼時候懷孕(中間試了好久)、無法決定寶寶的性別(夫妻兩人都愛吃肉)…等,旁人說的方法怎樣都比不上神的給予,試過再多,只要神不賜下一切都是枉然的。這個懷孕的過程讓我們經歷上帝奇妙的恩典與回應,而我們也只能感恩讚美神的創造,並繼續禱告來回應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