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國外處理頭毛都好麻煩,因為美國人不太會剪我們亞洲人的頭髮,再來在美國的店裡弄也貴,所以都要跟好朋友再三打聽,看哪位設計師手藝比較好。

去年回台灣時剪的頭髮我一直讓它留到現在,也將近快一年沒剪了,頭毛已經厚到我快受不了了... 

而我週遭的朋友群(Rice朋友和主婦朋友)都不約而同推薦一位台灣設計師Debbie。

據說Debbie原本是在明利剪,後來換到Jessica原髮屋,而現在則是在敦煌廣場裡的漂亮人生剪。

如果可以的話,直接跟設計師要名片,打手機給她和她預約時間會比較保險一點,我原本以為她還在Jessica做,預約的時候才發現她已經換到漂亮人生了。

因為考慮到之後要坐月子、帶小孩,短髮比較莉洛,所以我這次就決定直接把及肩的頭髮給剪短! 要剪頭髮就要真的有剪,不然我覺得我會對不起自己的荷包... XD

 Debbie人很nice,對頭髮的處理上也很仔細~ 刀工部分我覺得是中規中矩,但我對這些不是很了解,我只覺得給她剪我很放心~

 

2013-05-13 06.43.32  

 

這是我剪完的樣子,個人覺得很清爽很滿意。而且回到家後好幾天,我的頭髮也沒有因為剪短而亂翹!!! (很重要)

我的頭髮是自然捲,所以層次不能打太高,Debbie這些都有注意到。不像之前的某位設計師,只因為我頭髮很多,就拼命打薄,打完了才說妳真的有自然捲耶...

阿不就跟你說了我頭髮是自然捲,不能打太薄、層次不能太高,根本就沒聽進去.... 而且居然還看不出來?! 

我覺得Debbie還滿會剪短髮的,而我長髮的朋友是覺得她長髮剪得還好,大概是因為長髮本身比較難利用剪的方式做造型變化。

如果有人在休士頓想剪短髮的話,我個人滿推薦她的! 她星期天不上班喔,只能私底下去她家請她剪髮。

她的剪髮收費是一顆頭美金$35(不含小費),染燙則看髮長收費,有需要的話可以找她處理頭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