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了寶寶之後,內心默默地決定只要可以就盡量提供寶寶全母乳,因此在月子中心的時候就拼命pump擠奶,除了可以追奶量之外,也可以讓月子中心的人瓶餵寶寶母乳。

我是用雙邊電動擠乳器,雙管齊下比較省時省力,但是pump的過程中要一直手持奶瓶,一次就要半小時,手跟肩膀都很累。

後來在朋友的推薦下才知道AMAZON上有賣一款內衣叫作hand free breast pump bra,有了這個擠奶的時候就輕鬆多了!!

2013-07-16 18.59.24  

如圖所示,胸衣可以把母乳收集瓶固定在胸部上,媽媽的手就可以做其他的事情,例如操作電腦、滑至會型手機、講電話、甚至有時候安撫寶寶...等。

像我的話若有需要我就會把寶寶放在我的旁邊,即使在擠奶,只要寶寶哭鬧,我也有手可以安撫他;有時擠奶的過程很無聊,我也可以騰出我的手來打電腦、看手機之類的。

這件胸衣讓擠奶過程變得輕鬆許多,很累的時候我甚至可以趴在桌上小憩一下~ 

一件的價格大概30多塊美金,裡面有附兩條肩帶、加寬用的拉鍊布條,SIZE可以手動調整。雖然價格不是很便宜,但是好處多多! 有在瓶餵擠奶的媽媽們可以考慮入手一件! 我在AMAZON上看他的網友評論,都只有正面評價呢!

我是產後兩個多禮拜才買的,用了之後覺得真是相見恨晚! :P  瓶餵擠奶已經很辛苦了,就讓一個小幫手讓瓶餵媽媽們輕鬆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