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明天18號要放榜的輔大  今天提前放榜了~
今天下午在電腦前打字時
思穎的MSN訊息差點讓我說不出話來!
「你考上了!榜單上有你的名字!」

這樣的訊息讓我欣喜若狂  也半信半疑...
不是明天才放榜嗎?該不會是愚人節吧... 還是同名同姓的~
哈哈哈都不是啦~~XDD
確認榜單的確是我沒錯! 真是太開心了!

日本語文學系碩士班:

 正取生:楊雨凡     周美瑩     林晏如     王璽惠     鄭博元     

                                             
     趙亦玉    吳浩瑋     彭康嘉     何啟宏     陳菀蕙     


       游念玲     李欣倚     何浩東     張家瑜    陳虹曲     

  
     吳俊賢     林子玲     朱立文     


      共計18名

.___.\~/ 阿母~~我在這啊~~~

XDD多年的心願總算達人~ 也讓某人不用一直聽我碎碎念的~
是上帝的憐憫才有這樣的結果
是多人的禱告才有這樣的恩典

感謝神~ 因為這不是我自己能力強  乃是神的憐憫~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