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派遣的品格看完了~
好好看~
看這齣日劇帶給我一些省思...先講比較個人的部分...
女主角大前春子超乎常人的能力!!@_@
他怎麼有辦法拿到這麼多的執照! 到底花多少時間心力去取得!
(當然這只是虛構的戲劇... ~"~)
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中,自己要如何生存下去?!
不可能永遠待在家裡面,一定都要去外面闖的! 
那麼要怎麼磨練... 或者說增加自己的技能呢?!

社會現象的部分(日本吧...說不定未來台灣也有可能會有...)
在公司裡面,正職與外派之間的相處或者說是衝突
是互相歧視對方、還是要一起共同攜手合作...

呵呵社會現象的部分只能自己省思
但是個人部分就要靠自己努力了!
看到別人能力這麼強的時候  就覺得好緊張啊!會想自己也可以像他那樣嗎?
有什麼是屬於我自己的"專業能力"  有沒有什麼是別人無法取代的!
不過與其這麼想  還不如實際去磨練尋找加強還要實際有效率!

"專業能力"
"有效率的辦公能力"
這在每一家公司裡都適用啊~  自己的確是缺乏效率!
好好加油! 應該會先從日文&英文著手!
(英文!換我來報復你了!!)

最後一個  看完日劇之後總會讓我覺得有點惆悵感...
每次在看的時候都會讓我覺得這些角色就像是我生活中的一部份...
當戲劇演完後  他們也就從我的生活中抽離了...
每次都讓我覺得很惆悵... 很想再繼續看下去... 他們會怎麼生活...etc

ドラマに一言がある
”働くことは生きること”
私にとってさぁ、、、
多分 ”ドラマを見ることは生きること”XD
まあ、、、冗談だけ、、、無意味なことを話してしまっ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