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約了五個人要筆試&面試
(不過實際上只來了四個,其中一個是跟我一起去北海道的同學)
原本以為我只是要負責做第一關的把關-資料審查
結果昨天與總編確認的時候  才明確之道要連面試一起負責
有覺得不錯的才帶給總編看~
這時候覺得自己也是身負重任啊!
因為我要推薦一個人給老大,但是不能砸了自己的招牌~

面試四個人,這是我第一次去面試人
從一個被面試者的角度轉換成面試者,其實感覺很微妙XD
第一個是應屆畢業生
問一些問題 其中也包含日文、一些瞭解個人特質的問題
(為了面試的部分,我還請教了好幾個人XD)
接著第二個、第三個...到最後一個

其實能力好不好,在回答的時候就知道了
此外人格特質部分,也是在交談中可以感覺的出來
雖然這幾個人感覺都還不錯
不過哪些會想留下來哪些不會... 其實都分得出來...

老闆跟我一樣都選了第三個應試者XD
能力的表現很明顯就有差別...

其實這麼快就決定好新的人...讓我覺得有點空虛的說...
原來這麼容易就可以找到代替自己的人...
自己真的很微弱... 很快物換星移 你就會被遺忘...
到最後還有多少人會記得我呢??

我想要有更強的能力!英文日文啊~
你們會站在我這邊嗎?
或者說我要不要站在你們那邊呢XD
我想要增加自己的能力、增加我的重要性
雖然我是因為唸書才辭職的...
但希望未來在工作時,我有能力可以在職場上站穩住!
(最大的前提是我要靠著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