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再度一口氣面試6位新人
看到不同類型的人  有人是我們家頭號的粉絲
有些是想要換公司希望能進雜誌社...
看到這些人也想起當初我在找工作時那種不安的心情
而且也想起我之前忘記我對於這份工作的期許...

在這工作做了兩年多  從一開始開心  期許的心情
到現在只剩下埋怨  厭煩
呈現兩極化的對比...(雖然早在工作後滿三個月時就已經有厭煩的感覺了...)

不想在這工作上面只當小妹  是我最想離開公司的原因吧...
我已經厭煩整理產品室  找道具..
厭煩幫人家作白工?!(翻譯好低廉...)
厭煩一大堆了...

新人趕快找到吧!! 之前找到結果隔天打給他 他也找到工作了!! @_@
有實力的人就會不一樣!! 不愁沒工作找上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