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5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天氣熱,尤其這幾天中午外出用餐的民眾,更能夠深刻感受到毒辣陽光的威力。
醫師表示,這幾天中午的紫外線指數極強,人體皮膚只要曝曬五到十分鐘,
就有被曬傷的可能,提醒民眾做好防曬措施,包括撐傘、防曬乳等,
如果有紅熱搔癢等曬傷症狀,可以在回到室內後,趕緊用濕毛巾冰敷。(徐韻翔報導)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睽違不知多久後  終於在MSN上可以對話
每次都只看到MSN暱稱的改變  可是卻一直沒有辦法MSN~
雖然很納悶...但是就這樣一直下去  持續約有1~2年這麼久的時間吧!!!
(剛剛發現我MSN的圖案全部都不見了!!!)
 
不過在昨天下午終於聯絡上了!! 其實國中班上的同學  我幾乎都失連了!
這次可以聯絡上~~ 真是令人感動呀~~
而且還有班版勒~ 不過還缺少很多人就是了XDDDD
昨天簡單瀏覽一下  發現大家幾乎都沒什麼變的感覺XD (這樣應該算好吧XD)
女生都變得更漂亮啦~~ 男生啊...無法下任何評論XD
好吧~ 就簡單紀錄到此~~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市二十八日電)持續多日艷陽高照天氣,許多民眾難以招架,
嘉義基督教醫院皮膚科主任洪嘉惠特別提醒民眾,長期日曬會造成皮膚粗糙、皺紋明顯、
黑斑雀斑加深,不只是大人需要防曬,常在戶外嬉戲的幼童也應留意防曬。

洪嘉惠表示,受陽光紫外線刺激產生的各種黑斑問題,困擾許多愛美人士,
因此防曬與美白便成了夏季熱門話題,而且防曬不只是美觀,更是預防皮膚病變的不二法門。

如過度暴露在紫外線下,除容易造成皮膚曬傷、曬黑、皮膚老化外,也會增加皮膚癌罹患機率,
尤其近年來環境污染日益嚴重,造成大氣臭氧層缺口,地表紫外線投射量增加,因此防曬的必要性無庸置疑。

洪嘉惠指出,防曬就是要隔絕陽光的照射,最方便有效的方法,就是使用防曬乳液,
同時應使用防曬係數十五以上的防曬產品,在烈日下或從事戶外活動時,更要加上其他防曬用品,
如傘、帽子、口罩及任何可遮掩的物品,以彌補防曬乳液不足,加強防曬功能。

洪嘉惠強調,每次需曝曬於陽光下,就應儘可能使用防曬品,而長時間在陽光下的活動或水上活動時,
因流汗及水的沖流,最好每二至三小時就補充一次,另外喜好日光浴的朋友也應留意,
陽光紫外線對皮膚細胞的傷害是日積月累,不但易造成肌膚提早老化,出現皺紋、黑斑、老人斑,
若因此引發皮膚癌,那就更加得不償失。

防曬真的很重要呢...
可是我很懶得擦防曬怎麼辦呢~
只會戴帽子跟撐傘...還有穿長袖...
夏天好麻煩喔~~~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五月份也是過得好忙碌啊~不知不覺就到月底的聚餐時刻了!
這次聚會地點是在"杜鵑"
然後傳說中的郁馨也來囉~~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是滿四週年的紀念日... 真是...感覺到不可思議啊~~~<( ̄▽ ̄)>
開心的事情大部分都還記得 
不開心的事情"暫時性"的遺忘(言下之意就是打開某種開關就會想起來XD)
這樣跌跌撞撞也熬過四年啦~~ 希望兩人之後可以更聰明一點XD
雖然都是某人被罵是笨蛋XDDD
 
白天沒什麼就是上班~ 晚上才是重頭戲!! 要去看電影啦!!!
去看我一直想看很久的神鬼奇航3~~ 強尼戴普~~~~~
沒有看過1&2的我們坐在戲院裡面看3...
在看的過程有些會不懂為什麼  或是事情發生的緣由
但是看完之後~  其實也沒有感覺哪裡有不懂耶....(迷之聲:你們兩人的腦袋是裝什麼?!)
然後下面是電影裡面給我的感覺~
1.海盜的指甲都好髒喔.... 大概只有女主角&男主角是乾淨的
2.傑克船長很可愛~~
3.我比較喜歡精靈形象...的...他叫啥名字啊?!
4.周潤發出現的時間太短暫了  不喜歡~
嗯就是這些了~~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個星期五5/25就要去輔大報到啦~~
等這日子等很久了~ 
所以這邊來個備忘錄一下XDD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麻疹疫情持續擴大,尤其以關東地區(東京都)最嚴重。
衛生署疾病管制局昨日呼籲,國人前往當地旅遊要特別注意,
如果十五個月以下的嬰幼兒未接種麻疹疫苗,最好不要前往。

麻疹的症狀包括:發高燒、鼻炎、結膜炎、咳嗽和紅疹,
五至十%患者因細菌或病毒重覆感染而產生併發症,併發症包括中耳炎、肺炎與腦炎。

疾管局副局長林頂指出,日本國立感染症研究所公布第十七周
(四月廿三日至廿九日)的焦點感染症速報指出,關東地區麻疹疫情擴大。
大阪、宮城縣、鹿兒島縣、長野縣、香川縣等地病例數也增加。

林頂指出,我國全面實施MMR(麻疹、德國麻疹、腮腺炎三合一疫苗)接種後,
感染率已降得非常低,十二至十五個月幼兒接種一劑、小學一年級追加一劑,
保護力幾乎達百分之百。

日本此次疫情所以如此嚴重,林頂表示,日本接種期程拖得很長,
從滿一歲至六歲中,只要接種一劑即可,追加第二劑的措施從去年才開始,
因此很多成人體內已無保護力,導致此次成人感染嚴重。

林頂說,麻疹藉空氣傳染,傳染力強,抵抗力差的小朋友被感染,死亡率可達五%至十%。
還有,國小一年級但未追加第二劑麻疹疫苗的學童,疾管局也建議暫時不要前往日本。

觀光局表示,外交部未針對日本地區發布旅遊警示,但還是提醒民眾,
若前往日本,應聽從疾管局建議,保護自身健康。

東南旅行社副總經理廖培沅表示,日本麻疹疫情嚴重,旅客多半待在飯店、
觀光區,所受影響不大。但旅行社會提醒客人多洗手、注重衛生。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本明天18號要放榜的輔大  今天提前放榜了~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第一次撐起我在星期天買的傘
(舊的那支已經壽終正寢了  唉...陪伴我快三年的時光啊~~~大學用到現在)
為什麼會挑選這支傘  又稱它為168呢??
(擇傘的理由:花色、防曬、輕巧、堅固耐用)
這是因為它的限量序號吊牌是寫著"168"~~
(好無聊的理由喔~ 還以為怎樣呢!! XD)
其他傘的序號都不怎樣~~~
所以今天撐起這支168的傘  心情也想跟著一路發~~~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五月報稅月
在處理自己的報稅項目(要跟爸媽分開報...)
然後計算要繳給政府多少錢!
恩... 沒有什麼好說的
腦海只浮現一句經節
「該撒的物當歸給該撒, 上帝的物當歸給上帝」(希望沒有記錯, 有錯請指正)
乖乖報稅吧~不管多少錢都當個守法的好公民~
(要是那些政府當官也有這樣的想法就好了!不懂嗎?回去翻公民課本吧!)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德國醫學雜誌最近刊出一篇研究指出,睡眠時數較短的人比睡眠時間長的人肥胖。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下班之後
立下決心要去運動!!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內在」才算數,那很多瘦子麻煩大了。他們可能「外瘦內胖」,
是糖尿病、心臟病候選人,尤其如果有人不運動,只靠節食控制身材。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之前小彈找我們姐妹去看電影~ 當然是一口就答應
不過後面發現我的行事曆上...
那天下午是要去教會跟詩班彩排(隔天有聖樂崇拜)
這次是我幫忙接服事  所以彩排的部分不去不行!!
可是...人家又好想去看電影ㄛ>_<
因為其實我不知道彩排練習會到多久... 所以很不安呀...

不過上帝真的很奇妙呢~~
隔天小彈就說看電影的時間改成6月
@_@ 這樣我就可以安心服事  同時也可以安心去看電影!!
上帝你真是太了解我們了!!!

這是這兩天的小發現XDDD
不過服事還是要乖乖的不能晃點上帝唷!!!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實在是很不想處理一些雜事...
難道其他人不能在對自己的環境多關心一點?
不能對使用的機器多點學習與觀察嗎?(印表機的事情有好一點啦...)
總之
我不想把我的時間浪費在這些所謂"無意義"的事情
我也不想在這邊浪費我的才能!!

雖然我不確定我的才能...是什麼...囧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我從很久很久之前就開始研究所的研究所的...
今年是我考研究所的第三年... 換言之也是前面兩年都沒有考上...呵呵...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兩天都一直吃...覺得已經很胖了  又會在更胖...Q_Q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05/05
下午和冠分、痞子、小刀一起殺去五分埔逛街~
(話說今天真不是逛街的天氣  一直下雨  鞋子都全濕...)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