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八點半準時赴約同學會
總共出席人數約12人左右XD
這應該是不算少的人數  那時全班也不超過三十人XDDD
大家一直拖到九點多才去人性空間吃吃喝喝聊聊PS. 這邊想順帶一題,我覺得人性空間的飲料好像不太好喝耶...
是因為我喝了青蛙撞奶的關係嗎?!(青蛙撞奶雖是珍珠奶茶  但是奶味夠!讚!)

同學會上我都不知道大家到底要聊些什麼...
除了聊最近或是過去大家在闖蕩些什麼之外...
我覺得我已經跟大家的談話內容脫節了(不過也不會很想連接上啦~)

但是我也是真的很久很久沒有和大家見面了
至少八九年跑不掉~ 除了半路上巧遇之外  大概都沒有跟任何人見面或聯絡XD
(隱藏的非常徹底XDDD)
覺得外型變最多的鄭凡宇啦!(嚇死人了!高、瘦、也帥一點)
其他人好像就還好...(有人變胖、有人的頭像洋蔥頭、女生都變得更漂亮啦XD)
一直待到11點多總算見到爾柔啦~(大心!)
簡單小聊+拍照  就快十二點了!
(很怕趕不上最後一班車... 更怕爸媽打電話「問候」@_@)
不過最後還是在十二點的時候離開人性空間、在十二點十分坐上捷運
最後十二點快半的時候悄悄地回家....
(大概除了跨年之外... 我還沒有這麼晚回家過...)

小型同學會很妙...  希望下次可以有比較多的女生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