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3/8)做完婚前輔導就搭著父親大人的車子
帶著品璁  前往天母的一間珠寶店看一下之後的對戒款式~

老闆娘人很NICE、長得也漂亮、聲音有點嗲嗲的XD  是有氣質的長髮美女~
因為之前有先電話聯絡過  所以就直接拿出幾副對戒讓我們挑選
可是呢...  為什麼每款的設計都這麼「粗勇」勒?! XD 
為了配合男戒的關係嗎?!  我希望女生的戒指可以秀氣一點><
在眾多樸素又帶著中性性格的對戒們中  挑出一副我比較能接受的...
其實中性的設計風格也不錯啦~  
但是婚戒是要戴一輩子的  所以現在我開始猶豫了...

如果要換是可以的  只是要趕快把喜歡的型給對方  讓他們幫我們做!
其實我還滿喜歡I-PRIMO的戒指設計~  
他們訂婚戒會設計的比較華麗  結婚戒就是很樸實的設計感覺
然後這兩種戒指可以單獨戴  也可以合在一起!(哈哈~對到我的胃了!)
而且平常我們在試戴一些戒指  可能喜歡就這樣下訂  然後修改戒圍帶走
不過I-PRIMO的戒指是幫你重新打一個  所以你自己本人絕對是第一個戴上的人!
喔~~在聽他們人員解說的時候  真的覺得日本怎麼心細到這種地步!!@_@
(又再度對到我的胃了!XD)
I-PRIMO唯一的缺點  就是價格太貴了!(我們買不下手Q_Q)  
不然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家的戒指設計  也很喜歡他們的服務態度XD
(好吧~  我承認我真的被養刁了XD)
所以...  現在我要趕快去找一副我喜歡的樣式請人打造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