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完棚內第一組&做完造型就要出去拍外景的部分了!
睡眠不足、頂著捲捲頭、捧著禮服下擺的我   謝謝司機貼心地為我開車門
讓我可以輕鬆的上下車XD (新娘被禮遇好像是理所當然的XD  因為你是新娘XDD)
我們去的第一站....  叫什麼名字啊?!(品璁你還記得嗎?)
附近有一座大橋  那邊有個類似公園的地方~  可以拍到草地&小小的花&太陽與晴空
(真是感謝上帝!因為天氣預報說這星期都會陰天  還好中午就送給我們藍天了~)
在那邊拍...  真的有點難過...  因為太陽照得我的眼睛都張不開!
還好攝影師說眼睛可以閉起來  享受在太陽光下沐浴的氣氛~
 
這一站結束之後就是前往原住民公園  主要是因為那邊有個小湖  可以來盪鞦韆~
不過坐在鞦韆上的我很不安!@_@
因為鞦韆下面就是緩波與湖   我不想要沾到湖水... (不想掉下去啦!!)
但是事實上比較危險的是品璁吧~  因為他要站在湖水&陸地的交接處XD
最辛苦的是攝影師陳SIR  他要爬到樹上幫我們把鞦韆吊起來!!
新娘....  就等著大家把東西弄好過去拍照XD
拍盪鞦韆時  我還看到兩個媽媽帶著小孩經過  然後看到我們在拍  就一直看我們拍~
大概回想起他們年輕的過往吧~~
差點忘記再拍盪鞦韆之前  我們有拍在草地上野餐的感覺XD
因為我們買了一些甜甜圈去拍~  這樣可以邊吃邊拍!
拍完之後還有得吃~ 真是一舉兩得啊!哈哈哈哈!!
要離開原住民公園之前  另外再跟杜鵑花拍一下~ 還有一點新郎牽新娘走路的感覺(這是品璁提的~XD)
 
原住民公園的下一站是要去大屯公園!@陽明山~(來的時候中間還塞車  碰到賞櫻的人群)
當車停下來...  我看到外面的景象真的讓我嚇到了!
因為外面的人幾乎都是在補妝 or 作造型的新娘們!這是怎麼回事?!
原來這裡是拍婚紗的名勝....  大家都在這邊拍照  拍花啊~拍湖水啊~
(我們看到一些新人坐在木板上、旁邊玩著湖水的  就是在這邊拍的~ 實際看也不怎麼樣XD)
不過這邊的花我覺得還是有點少...  因為我喜歡花海的感覺~ 唉... 可遇不可求啊....
有拍了一點薰衣草、風車、欄杆之類的XD  還有一種花我忘記了XD
(黃色的A-Line禮服  應該滿適合這邊的花群吧~)
 
攝影師在拍照的時候都喜歡說 
看你老婆啊~不要看我!不然會愛上我喔!XD
不然就是...  帥哥  你的手要摟你老婆的腰啊~
還有  新娘子拉一下你的群擺~(拉群擺手很酸耶!)
攝影師喜歡叫我們兩人看著奇怪的遠方....  (幹嘛要看遠方  兩人互看不是很好嗎?!)
也喜歡叫我們鼻子碰鼻子....  目前為止我們都還沒有這麼親密過...Orz
比較平常的就是叫老公看老婆  或是老婆看老公之類的~
現在就知道這些婚紗照原來都是這樣拍出來的!
 
 在這個婚紗名勝-大屯公園換上最後一套禮服  就要前往下個也是最後一個外景地點!
(這裡多到攝影師都會互相打招呼!@_@  說你還在XX家嗎?!XD)
最後一站是淡水海邊~  我們要來拍仙女棒~  希望可以畫出愛心之類的XD
本來也是希望可以拍出夕陽啦~  但是我們好像到得太晚了XD
晚上在海邊...  很冷喔! 除了新娘以外所有的人都穿長袖! 只有新娘穿無袖的禮服!
我快冷死了啦!!!!
仙女棒點燃時...  火花一直朝我這邊飄來!  喔不要!我會怕!!(愛玩又膽小)
不過好像沒有畫得很順  但也不錯啦~
因為需要曝光時間  所以畫完或畫的時候記得人不要動!不然就會看到鬼唷!XD
本來說要碰水的...  也因為太冷了所以被我喊卡!
 只有坐在沙灘上(後面有一大灘的水)  拍一下後面的燈光倒影&小顆的月亮
(我們到海邊的時候月亮已經升起來了!@_@)
 
呵呵~外景結束時  我作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跑去拿我的毛衣外套!真是無敵冷的!
然後開心地坐車回棚內~  有種身心舒暢快感!
坐車頭可以靠椅背不用擔心頭髮壓壞~  可以爽快地吃公司預備的餐盒~
然後看車上的電視  看看新聞有什麼~ 結果全部都在報大選前的造勢活動!
 
回到棚內....  就是繼續「痛苦」地換造型  拍我們最後一組棚內的白紗~
(禱告小熊也有入鏡喔XD)
棚內拍完也快十一點了!@_@
離開凱瑟琳就已經十一點了....  但是裡面還有人在談訂單的部分XD
真的是累翻了...  絕對不會有第二次的婚紗拍照!一次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