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沒有想到這天是愚人節XD
配合禮服秘書-碧琪的時間  才選這天過去~
 
我們到的時候有一點晚  但是碧琪比我們更晚進來
因為他那時候剛好在隔壁棟幫另外一組客人挑拍照禮服的樣子~
所以大概快八點才開始挑吧~
話說...  這天晚上凱瑟琳還真是安靜! 之前來挑選婚紗照片熱鬧得跟市場一樣!
但今天就超安靜的~  來的客人也不算多XD
所以也不是每天都這麼熱鬧  不過我們是碰到熱鬧的時間居多XD
 
同樣我們這次也是上三樓看禮服(二樓是白紗區)
繞一圈東翻翻西看看  挑了幾件覺得還滿喜歡的試穿....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  是因為挑訂婚禮服就已經看不少的原因嗎?!
總覺得不是非常滿意...  雖然碧琪已經拿滿多套都是滿新滿好看的~
可是我還是覺得沒有很喜歡.... 
總是跟他說.... 「有更厲害的嗎?」
他也回我說「要更厲害的嗎?  胃口被養大了吼~XD」
(真的!挑完訂婚禮服... 還在同樣的地方挑婚禮禮服...  我覺得有點膩... Orz)
結果碧琪就接著拿出其他我沒有看過的禮服 
中間有時候等比較久...  似乎就是因為去了隔壁棟拿其他的禮服!
(所以....  設計師區的禮服.... 在隔壁棟喔!XD  光一層的其實不是非常多!XD)
也因此讓我有幸是穿到設計款的禮服  不過試穿到的是素雅款
但是禮服也不錯厲害啦~XDDD
婚禮當天三套禮服的顏色、風格都有點迥異?!
個人覺得有點變化感比較好!!不知道當天效果如何XD
 
PS  個人還滿推薦碧琪的~  因為他是很認真會拿「好」的禮服讓妳試穿
我在試穿的時候  其他的新娘們有在偷看我穿的禮服!哈哈哈!
所以 跟他合作是真的滿愉快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