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發日期:2007/1/16 9:35
案發經過:
在公車上睡得迷迷糊糊的我 坐著909一路搖到公司那邊
快到站了!!趕快下車才行!!
這一下車 就損失了一萬多元...

原因是因為我把我的隨身黑色提袋忘在公車上了...
裡面有兩台電子辭典(日日&中英日)
一個隨身碟(512MB)
一本私人筆記本
一本英文單字書
光這些加起來就破萬了!!=____________=###

隨後打電話給客運公司
也在對面站牌等公車繞回來...
但是一切都已人去樓空... 座位以空無一物>_<
當我跳上車的時候 看到座位上沒有我的黑色包包
那種心情...頓時跌到谷底Q_Q
好難過...

唯一讓我心情比較開心的事 拿到NANA2的電影票
不過是當天的...有點讓我措手不及>_<
看完NANA2~~
覺得還不錯~ 但是仍然比不是漫畫裡的生動~
我想我還是不要苛求太多XD
(你一定要找那麼老的蓮嗎??感覺皮膚好糟...XD)

以後要小心小心在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