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的生活也逐漸安定下來,除了車子、電視、一些家具沒買好之外,

(為我們代禱能趕快找到一輛合宜的車,不要太貴、好開的,我們有預算上限><)

其他基本上都已經步入軌道。

品璁在這個禮拜一開始上課了,一堆英文的課夠嗆吧! 集中講義也是這種感覺~(怨念猶存)

不過好歹集中講義再怎麼嗆也只是一個禮拜,撐完就結束了!!


我在美國目前的生活,感覺像是在放一個很長的暑假....  不過是一個生活規律的暑假~XD

早上七點就起來了(這邊天亮得很晚,到七點外面還是有點灰濛濛的,還沒完全亮!),開始梳洗準備早餐,

晚上六點多開飯,差不多五點多開始準備,(這裡天黑的也晚,一直到八點天才全黑~)

晚上十一點就想睡覺囉!  這樣的生活真的很規律對吧~XD

在台灣....  怎麼可能會有這樣的生活呢?!  不過老實說這還滿像主婦的生活!XD

常常都在想今天的晚餐要煮些什麼、明天的早餐要弄些什麼,去超市可以買些什麼~


我的天啊!這完全就變成主婦了嘛!! 


好吧...  不過也因為如此,我的廚藝好像進步了不少~


(其實我覺得我都煮得不錯,只是沒有實際操作~ 我一直有種我會煮得不錯的感覺!XD)

  看起來還不錯吧~  在日本超市找到味噌&豆腐,馬上就想煮鍋味噌湯!


PS.  我覺得這裡的冷凍食品Tyson不太好吃,尤其是他的炸魚排,難吃到爆炸!  連品璁都說難吃!


  隨意煮的雞湯麵,利用之前滷雞腿的滷汁、加些紅蘿蔔、高麗菜,很好吃的說~


好像真的有越來越像樣的感覺!XD

只是....  在這邊要說一件慘事....  之前我們在China town買的炒鍋,他的表面壞了...

有點類似掉漆的感覺,表面不沾鍋的東西黑黑一點一點像沙子東西會掉,然後就黏在菜上....毀了我的高麗菜!

太糟糕了...  要趕快想辦法弄一個新的來...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