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現在打字手還有一點在顫抖...><  現在進入正題吧~
 
我們上週六買了車子,這星期二也就是今天要回買車處給他檢查一下,
因為上週六車子買好時她們也要準備下班了,因此星期二還要再跑一趟。
星期二早上的行程是驗車、弄車子保險、回家、下午歪丁要metting,
不過我們在驗車場耗了很久的時間,明明車子就檢查好了也不來叫我們一聲!讓我們一直呆呆地等!又夠浪費時間的說!
我們離開車廠大概是十一點多的事情...
 
接下來就是處理車子保險的問題了!(大屁屁的保險還真不便宜...Orz)
我們先跑去找之前在我們買車時替我們處理車險的業務,(買車時就要drive out的話,一定要有保車險)
不過他給的保險金額實在太貴了,比其他我們打聽到的要在貴個四、五百塊!這麼貴是誰要保呀!
順帶一提這位業務是墨西哥人,一堆老墨都在這裡出沒...
既然這裡的保險這麼昂貴,我們窮苦留學生實在保不起,那也只有拍拍屁股走人這條路~
昨天晚上歪丁有查一下我們這附近也有間保險公司,沒有第二條選擇,就是回來這裡弄!
一進入她們的辦公室,覺得整個感覺、氣氛都不同了!
前一個只有矮個子的老墨歐吉桑、令人聽不懂的英文、陳舊的辦公室、不太具有專業FU;
相形之下這裡有三位美女、標準的英文、新穎的辦事處、專業的素質、有禮的招待(我們喝了一瓶水&可樂,又另外帶走一瓶水&七喜),
哼哼!整個就差了十萬八千里!還好我們來了這邊!!
整個辦下來便宜不少,跟我們打聽到的價錢也都差不多,應該說合理非常多!
但是...  時間也耗掉不少,我們到的時候是快十二點吧,離開的時候已經是一點四十多分了!
歪丁....  他兩點就要meeting!!開車過去一定來得及,重點來了!誰把車開回來啊?!
 
呵呵~冰雪聰明的你一定猜到了!小玉可以開回來呀~  呵呵呵呵..="=
我必須先說明雖然我有拿到駕照、也在台灣開過幾次車、在美國也練過一次車,
但是!我從來沒有自己一個人開車上路過!更別提我還不知道回家的路!!
(這邊必須要感謝柯地斯大哥借我們的GPS!! 有了GPS、回家就有希望!!)
不過還是會怕怕的耶!><  開車技術上好像沒有哪點是值得提的!><
就在這逼不得已的情況下,我開車把歪丁送到學校、再把我們剛買沒多久、剛保險完的車子開回家...
還好上帝保守,我平安把車開回家、我也平安到家,能坐在電腦前PO文。
除了回來的時候被叭了兩次,一次是我的車一點偏右,另外一台車從我右手邊經過,所以叭一下提醒,
另外一次就比較嚴重了.... 大概吧...  我要左轉才能回家,所以我就減速準備左轉,後面的車就叭我了><
(安全距離還抓得不夠吧...  我太晚切進內線了><)
還好上帝保守,才能夠平安無事! (我開車進社區大門時,因為太緊張密碼還多按...="=)
總之言之,我順利把車開回家、也順利把車停在我們家的車位上(雖然停得不是很好),
但是,感謝上帝,我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