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準備結婚的時候開始,便對自己的肌膚特別呵護起來~ 過去只對臉保養而已,身體通常都是隨便....XD
但是結婚是相當重要的日子,要把自己從頭到腳、由內而外好好照顧保養一下才行!XDDD
不過到現在我用掉的身體乳也沒幾瓶啦~ 不敢說身體乳大比較,只能說使用心得感想罷了~
準備結婚的時候,用掉的身體乳大概有安麗的身體乳液、SARISARI的、KOSE純肌粹的、還有露得清的~
平均大概一個月可以使用掉一罐....XD

我覺得安麗的身體乳液還不錯使用,滿保濕的.... 但相對來說也滿油的...
在台灣的夏天使用,恐怕會讓自己有黏膩的感覺...
露得清的身體乳也是一樣相當保濕滋潤,塗完之後洗手的話,會覺得手滑滑的~好像有一層膜一樣XD
拿安麗和露得清的保濕度相比較的話,大概是露得清>安麗吧~ (夏天的時候實在不太想用露得清的身體乳.... )

夏天會讓人想要使用的乳液,就是會讓身體涼爽的乳液啦~~~
首推KOSE的純肌粹&SARISARI的乳液,兩者抹完之後大概隔不到一分鐘就會覺得有涼涼的感覺~(吸收效果滿好的!)
不知道裡面加了什麼會讓人覺得涼涼的成分~ 涼涼的感覺大概可以持續五分鐘以上?!(看你塗多少囉~)
但就保濕效果來說,我覺得普普,只能說讓人覺得清爽...
對我來說,這兩瓶給人的效果來說都差不多~不過香味方面我比較喜歡純肌粹~ 但是我不太會形容那種香味...
(純肌粹其實瓶子上是寫身體用美容液... 那是之後要再另外上乳液嗎?!)

來到美國後,繼續使用我在台灣沒有用完的乳液~前幾天剛用完TIFFA的玫瑰身體乳,就來小小的講一下他吧~
(TIFFA乳液要感謝品慧之前割愛)
TIFFA玫瑰身體乳的香味我滿喜歡的,有種甜甜的香味~至於身體乳的滋潤效果就覺得不是那麼強了!
不過吸收倒是還滿快的~XD 在美國使用,可能會覺得不太夠力吧~ 但是東西不能浪費一定要用完的說!
不然也辜負別人的好意~ 呵呵~

用完TIFFA之後,接著是使用NIVEA的美體緊膚乳液!(又是臺灣帶來的!XD)
剛使用第一天,使用感倒是不錯! 除了香味淡淡的比較沒什麼~ (反正香味不要太誇張就好!XD)
我覺得他的滋潤保濕效果比TIFFA強多了,跟安麗的差不多吧~ 但是吸收似乎有點慢,不過也還算不錯~ (反正我的標準沒有很高,只要身體不會乾癢就好!)

我最近愛上一款身體乳,是Bath & Body Works Pleasures 的~
香味好像是magnolia blossom的吧~甜甜的花香~ 香到旁邊的人都可以聞得出來~XD
(至少那個香味不是讓人討厭的味道...XD)
滋潤度也滿高的!使用起來心情很好~ 很愛這一款的說~(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