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過身為留學生(謎之聲:妳沒有在唸書吧!)一定要把握免費的午餐!
有一頓免費的午餐,妳省下來的不是只有餐費而已,妳省下的更是時間精力,把這些拿去作其他事情不是也不錯嗎~ 
星期二早上我們就跑到OISS的辦公室領取「飯票」,好啦~是餐券,可以兌換一份免費的午餐! 
而且限量只有100張!@_@  從早上八點半開始!
(這邊不得不稱讚尚萱,妳是臺灣之光,因為妳拿到編號001餐券!!)
(好像是因為這星期是國際學生週,所以OISS有一些相關的活動,例如FREE PISSA、玩WII、好吃的蛋糕...等等)
我們去的時候拿到編號058跟059的餐券,然後我們前面是一票子的中國學生... (中國學生好多啊~)
PS.  當歪丁領取餐券的時候還被檢查一下身份,因為他很少去OISS,裡面的人不認識他,被懷疑是不是學生!如果是我大概不會被懷疑吧~  因為我太常去OISS報到了~就是上英文課咩~

星期四中午我們便去學校的學生餐廳Sammy's(學生中心的某間餐廳)去兌換一份套餐。
IMG_0001 我們的餐券,有一份主餐、兩份配菜、一個甜點
IMG_0002  背面還有蓋可愛的印章!@@
我只能說FREE LUNCH的真的很有吸引力! 大排長龍、有點水洩不通,我們大概排了大概有20分鐘才拿到餐點... 
IMG_0003  這是我的套餐,小圓麵包、火雞雞胸肉、馬鈴薯泥、某種不知名食物泥&核桃派
IMG_0007  這是歪丁的,蜜汁火腿、豆子,其他就跟我一樣~
IMG_0005  還有她們沒有附飲料,所以我們還自備可樂!XD
 
這頓吃下來整體來說還滿不錯、也吃得滿飽的~
但是,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 為什麼她們可以把食物弄成像嬰兒的食物泥、又弄得這麼難吃!
(我可以說嬰兒的食物泥說不定都比她們弄得好吃!)
難吃歸難吃,但還是很感恩有FREE LUNCH可以吃~ 因為並不是每天都有免費的餐點可以吃~
也沒有人有義務提供免費的午餐或晚餐給妳~  縱是你繳學費出去....XD
 
附帶一下本來連晚餐都打算去GA吃免費的...XD
但是因為比較晚才開始...(聽說是七點),而歪丁他又有作業要趕....  所以就還是在家裡自己解決囉!
IMG_0013  模仿外面賣的味噌燒肉拉麵~
但是麵不是拉麵、燒肉不是真正的燒肉,只是一般的蒸肉XD~  味噌還OK啦~
總之有樣子出來就不錯啦~  哈哈哈~~XD (而且料加的比外面多~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