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第一次在美國過感恩節、吃感恩節的餐點~
上個星期六開始就有一些聚會囉~  我就在這邊把每次的聚會都略微記一下吧!
11/22上週六,我們參加教會的ESL課程的老師們有舉行一個感恩節聚餐,
提供一些感恩節會吃的食物還有飲料點心,讓我們這些來自其他國家的學生們也能夠體驗美國的感恩節!(不過有材料費五塊美金) 
她們感恩節都會準備烤火雞、綠色豆子(我猜是四季豆)、馬鈴薯泥、南瓜派等等。 
我跟歪丁都不是吃得很習慣,但這是她們感恩節的傳統食物,所以我們也學習享受其中。 
餐後她們有一個小遊戲,他給我們一些印有圖畫的紙,讓我們排列順序。 
而圖畫正是描述感恩節的由來,一群搭著五月花號的清教徒,來到這塊土地,當地居民教導這些人在這個地方怎麼生活、怎麼自給自足....等等。
 遊戲不難、也沒有說很刺激的競賽,不過大家開心聚在一起就很好了~  也跟一些不太熟的人有些交談。 
11/26星期三晚上我們和一些臺灣留學生一起吃火鍋~  每個人準備一道料理。
我們就帶著滷牛腱過去,還好大家都很捧場都說好吃~  讓我感到非常開心,很有成就感!
火鍋很好吃~  不過裡面有很多人我都不太認識,加上又在放電影看,所以我都是快速撈完料眼睛就盯著電視看...XD
下次有機會跟這些人碰面的話,在好好聊一聊認識一下吧!
PS. 我覺得我需要再多學會主動幫忙,我覺得我一直都滿被動的... (小小的自我反省)
 

11/28感恩節當天,歪丁的老闆開放他的家邀請他的朋友、學生一起去他家享用午餐。
開飯之前,老師有簡短的開場白,也邀請大家把今年感恩的事情與大家分享~ 
我覺得這段時間相當棒! 聽著大家感恩事情的分享,自己心中也有感恩的感動在。 
感謝神帶領我們到美國來、感謝神保守我們在美國的生活、感謝神有人接待我們讓我們不覺得寂寞.... 
生活中每件大小的事情都可以向神感恩~ 
師母準備很多豐盛的食物請大家吃,老師很親切地問我在教會上課的情形,老師還記得真是開心! 
我覺得...  這可能是我目前在這裡吃到最好吃的感恩節食物吧! 
PS. 如果有機會,下次也可以自己帶食物過去的樣子~ 可以帶一點比較中式的料理~
 
再來是今天中午會話課的老師找大家一起去COOKOUT~  不過一些關係所以和大家錯過了...
耍笨了...唉
不過沒有關係,在公園裡面散步也很不錯,空氣很好、只是有點冷...因為我穿短袖而已XD 
感恩節的相關聚會就先這樣吧~  最近吃太多了,必須要克制一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