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三,OISS依然有舉辦FREE LUNCH for ladies,而我也再度跑去湊熱鬧!
這個餐會除了大家可以在這邊用餐交談之外,她們也會有一些主題性的活動。 
上個月的....我忘記了....(逃)
十月份為了響應萬聖節所以有拿南瓜雕刻(帶回家刻)、還有作卡片~
這次的主題是聖誕花圈,她們已經準備好許多的綠色花圈、可愛的裝飾品、噴上金漆或銀漆的松果...
我們用餐完之後就可以過去拿妳需要的材料,接著就是動手作一個跟別人不同的聖誕花圈!
PS. 今天的午餐是三明治,裡面夾著不同口味的沙拉...  感覺好像在吃早餐喔...

 
我大概花了半個小時在裝飾聖誕花圈~ 在想要怎麼擺飾才能達到我想像中的樣子!
以下是我回家拍照的成品圖:
 
看起來還有模有樣的!XD
 
PS. 晚上上完教會ESL我們開車經過一個還滿高級的住宅區,很多人都已經開始在裝飾自己的家了!
有什麼天使啊、麋鹿啊、雪人...等,連路上的樹也不放過!
感覺即使到了晚上也相當熱鬧啊~~
各位看官請說說看...有沒有誇張到?!超熱鬧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