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教會ESL這學期最後一次上課~ 
我上課的那個班級...  今天只有我一個學生!!@@
老師還有兩位耶~  但是學生只有我一個人...  哈哈哈這才是真正的小班制啦~ 
凱薩琳老師還說,今天只有一個學生,我們必須要更認真才行!XD
上課上到一半時,另外一個老師也進來一起幫忙,順便跟其他老師討論一下她們的活動...
所以有一度是3:1的狀態下進行... 
雖然說這樣的上課其實對學生的學習滿有幫助的,但是... 我覺得我的臉部肌肉相當的僵硬啊~
不過歪丁他們班上的學生倒是還滿穩定的,大家都有來上課...
只有我這一班的學生個個都回鄉不然就是出去玩了....  
ㄟ...歪丁,沒有帶我回臺灣的話,就帶我出去玩好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