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幾本書,有兩本還沒看完...
看完的書是「偷書賊」,內容在描述一個小女孩在二次世界大戰時,被一戶德國人家收養, 
講說他是怎麼在這樣的環境中長大、偷到他的第一本書、識字、甚至最後寫下他的第一個故事... 
這本書相當有趣的地方是在於他是由「死神」的觀點來敘述整個故事,而非由「我」這個第一人稱或是其他的人類來講述。 
裡面也或多或少的提到戰爭、納粹、由死神的角度來諷刺這些事情.... 
不過,我很老實的說我真的不喜歡戰爭... 每每看到跟戰爭相關的電影、書籍都會讓我有不舒服的感覺, 
為什麼人與人之間要彼此傷害...   暫時先停下來吧~ 免得破壞心情... 
 
最近實在很懶,但是最近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因此讓我的部落格一直處於乾涸的狀態....
同樣這次也是把一些大大小小不怎麼特別的事情都記在一起,這樣才有足夠的內容發佈成一篇?! 
上週六1/17下午我們又跑出去運動一下打壘球~ (這幾天休士頓天氣超晴朗的!!) 
這次我不再當計分小姐而是直接下場揮棒、撿球和大家一起玩~ 
不過我是新手,所以餵球員球沒有餵好的話.... 兩人就會僵持不下.... (因為女生沒有出局)
還好大家都很NICE,沒有因為我是新手就對我不耐煩,一直幫我加油! 所以我終於突破擊出好幾球!
但為什麼擊出好幾球呢~ 是因為我一直打出界外球啦!  
後來好不容易擊出正常一點的球,但人還沒衝到一壘就被out了...ORZ 
歪丁的狀況好像還好,但不知道為什麼常常漏接球!XD  不過沒關係,大家互相COVER就好了~  
遊戲而已,重點是大家要有運動到、開心才最重要! 
結果星期日、星期一我都還覺得有點肌肉酸痛... 像是大腿啊、還有腰部之類的,
因為揮棒什麼的運動到平常不太用到的肌肉,所以現在才會肌肉痛... 果然平常太少動了...ORZ
 
打完球後,不知不覺也六點了!!@@  話說我們是下午兩點多來打球的,結果四個小時這麼快就過去了...
我還滿喜歡在這裡的台菜餐廳吃飯~  因為好好吃~~ (我愛CHINA TOWN!)
話說最近CHINA TOWN敦煌這邊開了一間「生活良品」的雜貨店,有點向臺灣大創的感覺~
裡面賣很多生活用品,有日系雜貨的感覺~
但是你一進去店員就一直大喊「いらっしゃいませ」「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我都有一種衝動很想要叫她們不要再喊了!發音不太標準,聽起來實在很難過...(暈)
不過我很愛這種店裡面賣的東西~ 我愛日系啊~~~ 舉凡茶杯茶壺筷子..... 到一堆有的沒的實在很合我心!
不過他每樣東西都要2塊美金,有些不止會比較貴...  他新開幕,買滿十件免費再送一件~
要在裡面湊滿十件是一件非常輕而易舉的事情~ 我們去的人隨便就拿了七八件、十件的...XD
我只能說還好我們在美國的休士頓,還有CHINA TOWN、這些小店,不然我在美國一定會嚴重的不適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