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阿妃跟我說25日是姿懿的生日,我們三人便約在校內的學生餐廳吃飯。
(PS.姿懿是俄文系的才女,來美國念英文申請看看翻譯所... )
 
這是我第一次進入學校的學生餐廳,其實學校不只一間學生餐廳(也只有兩間啦),
我們今天去的這間是專門提供伙食給大學部的學生。
裡面的伙食還不錯,有生菜沙拉、三明治(自己夾自己組和)、漢堡熱狗披薩、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牛奶營養穀片、飲料冰淇淋... 而且全部都是自助式吃到飽!
餐廳伙食的類型差不多就是這樣,變化也不大... 每天都吃同樣的東西很容易就吃膩了,光看就看飽了吧...
很多女學生其實只拿一些生菜就走了.... 吃的真少,是在瘦身節食嗎?!
Rice大學部規定學生都要住宿,他們的學雜費有包含住宿費以及伙食費,而他們就每天吃這些...
其他人要進來吃的話,要另外付6塊美金才行。(多謝阿妃帶我跟姿懿一起進來)
也因為他是自助式吃到飽,所以很多人進來之後還會「外帶」一些食物回去,我們也不例外啦~
中午邊吃邊聊,大部分都跟學校申請的話題有關,我也問一些關於ESL的事情,
聽說ESL還有獎學金可以申請,不過名額有限,不是先搶先贏... 還得有不錯的表現才行!!
因此,進入ESL後,我的短期目標增加一項:拿到獎學金!!(可以學費減半>w<)
ps. 這邊要特別感謝姿懿陪我回家幫我拿了今天的晚餐>< 
     下次我們來烤小點心吧~~  生日快樂!!
 
來看看我們晚餐吃了什麼吧~
  
從學生中心帶回兩個漢堡、蕃茄切片、炸雞塊、雞胸肉、一小片披薩
每週三晚上我們都會去教會的ESL上課,時間都剛好卡在晚餐時間,有時後晚餐比較晚準備便比較晚吃,
不過有先準備一些東西,當天就不用花很多時間才能滿足飢腸轆轆的肚子~
成為主婦沒有多久,還有很多要學的!事先準備的功課很重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