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不會開車是不行的,越快拿到駕照越好~ 
今天早上六點就從床上爬起來、六點半左右出門、七點到DPS拿考試時間表....
(品璁他凌晨爬起來看球賽,難得美國有轉播... 但是看到9:0真讓人無言以對...)
去考駕照的人真的很多,而且應該不是只有星期五人很多,我想應該是週一到週五都有很多人...
休士頓有大到每天都有很多人去考駕照啊?!
不過在這邊只要筆試過了之後你有三次的機會可以路考,考到你拿到駕照為止!也是考過之後才繳錢辦駕照。
我們七點去排,然後稍微繞場熱身(車)一下,便到考場那邊排隊等候。
我們去排的時候大約是七點多吧,真正輪到我考試的時間是... 十點!! 應該是考的人很多、考官太少的緣故吧...
路考的項目只有路邊停車跟道路駕駛。
坐在我旁邊的考官是個很友善的黑人,考試的時候還跟我聊天一下~  但是聊天並沒有辦法減輕我的緊張感...
雖然手腳沒有抖,但是太緊張讓我腦袋或反應無法正常應對....
所以....  直接講結果吧! 自己還是要面對的! 
我第一次路考失敗!! 
因為,我犯了一個絕不能犯的錯誤,我錯過一個STOP sign!!!
真的!是黑人考官跟我說的時候.... 我才知道原來我錯過了...
犯了這個錯誤就算我後面開得再穩也是一樣,抱歉,你不能過,下次再來。
 
唉....  心中真的很自責,為什麼會犯這種錯誤?!  這是最不應該犯的錯啊!!
回到停車場,考官跟我說我的路邊停車、車速這些都OK,但是就是STOP sign,還跟我解釋為什麼在社區裡要放STOP的標誌... 
但說再多,我還是得再來考一次...
我已經預約好下週一要再去考一次,希望有過一次經驗跟教訓,週一路考時我可以用平常心來面對我的考試。
 
失敗就失敗,事情已經發生也沒有小叮噹這些東西可以讓我還原當時,雖然我很想這麼做!
很想要把考駕照這件事情都處理掉,因為他一直懸在我的心頭上...
雖然考試不難,路邊停車不要撞倒前後兩根黃竿子,然後車子也不必停得很靠邊, 
道路駕駛就是記得打方向燈、速度不要超速也不要過慢、轉彎的時候要小心...  記得STOP sign要停!!
都知道這些,可是太過緊張讓自己無法以正常的心情面對,反而更容易出錯。
希望下週一我可以帶好消息來~ 
(如果你看到了,希望可以幫我代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