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好像真的很久沒有來更新部落格了 (汗)   
有時候會想要寫點東西,但是只要隔稍微久一點,那種感覺就會消失....  
取而代之的是懶散、想睡、關電腦....  

最近想要申請學校,所以都在學校的圖書館裡面準備TOEFL&GRE考試...  
(這些英文考試都滿變態的,瞬間覺得日文檢定考試真的好親切!!! )
雖然是暑假期間,但是來圖書館唸書或寫東西的人也不少,筆電更是大家的基本配備。  
今天中午坐在我對面的老兄就請我幫他顧一下電腦,因為他要暫離。  
我本以為他只是短時間離開去個廁所之類的,所以也沒多想就答應了...  
結果.....  三十分鐘都過了這傢伙還沒回來.... 
拜託!!!!  都快下午一點了你老兄還不回來,那我要怎麼去吃中飯??  老公還在等我耶!!

電話中跟歪丁討論一下,決定請別人幫忙看管,找了一對情侶、一個男生.....
大家給我的答案都是沒辦法,要去吃飯了....   
想說請圖書館的櫃檯幫忙呢?!  呵呵,答案也是他們不幫忙託管物品.....  
好樣的!!  要不是我以為你老兄只是去廁所才好心答應,不然我會說我要去吃飯了!!  

他的電腦重又大台誰想扛出去,所以我就用我的雜物幫她把電腦藏起來,
盡量不要讓人看出來,在他桌上留個字條,我就離開了~   
我想我已經夠有誠意了!!!!  
飯後回來看到他老兄已經回到他位子上用著他的電腦,看到我就說聲抱歉讓我等很久.... 
有道歉就不跟他計較了....   
也託他的福,讓我今天有機會跟三組美國人打交道....  
呵呵~  還真謝謝他呢!   不然平常根本不會有跟米國人交談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