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覺時夢見我在學校修課,而我的指導老師是Denise...
(背景說明: Denise是我朋友的指導老師,研究嗅覺的... ) 
修這門課的人都要去做實驗,而我文組出身的人根本沒做過什麼實驗,內心七上八下的!!

他們有間實驗室,裡面像是打過仗一樣,亂七八糟的物品散亂在地板上, 
我都快看不到地板原本的樣貌了!!
儀器也是幾百年沒人用過的樣子,真不知道要怎麼在這種地方做事... 
不過,我還是不會做實驗、也不知道要做什麼,然後又要交報告....  
這種感覺還真是討厭.... 

還好這個夢很短,因為什麼都不會,裡面的人也都不理我,所以我就跑了!!
然後鬧鐘就響了~ 

其實這夢也不是那麼奇怪,只是太短了,還來不及鋪成就結束了...
我這一陣子都在作怪夢,像是生了小孩之類的,有些太久已經忘記了~~
下次如果還記得的話,就再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