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知道一個讓我跟歪丁都很震驚的消息,某位朋友自己結束生命和這世界說掰掰...  
為什麼?!  怎麼會這樣?!  多到數不清的問題充塞在我的腦袋中...  
但知道原因又如何呢??  生命同樣喚不回來.... 
 
當知道有朋友離世時,讓我覺得有種莫名的恐懼感?! 
那種感覺是好像有什麼東西從身體抽離的感覺,一個曾經伴隨你的生命,但他現在卻不會再出現了, 
已經從這個世間完全消失...  你看得到他遺留下來的東西,有照片、有他的物品, 
但是人卻不會再出現在你面前,無法講話也觸摸不到.... 
這種感覺會讓人慌亂....   ( 讓我想起某位學妹....  他走的時候我也有這樣的感覺>< )
我想,這種不安的感覺只有上帝才能除去帶來安穩吧.... 
有時候會想好在成為基督徒,如此以來即始親友過世,但是我們依然可以在天家相聚~~
 
雖然我們跟這位朋友不是說非常熟、像是生死之交之類的....  
但好歹過去也曾經一起吃飯、慶生、歡笑過, 除了震驚難過也只有遺憾可以表達我們的心情.... 
只願他的靈魂獲得安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