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來到美國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韓式料理實在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好吃到讓我覺得我回台灣很可能再也吃不到這麼道地好吃的東西了....  >w<
我覺得也不需要寫什麼引言,直接秀出照片、切入正題吧!! 
 
各位看官有看到桌上的主角嗎?! 請回憶一下你們所吃過的韓式料理有那個與他相似?! 有嗎有嗎?!
這位主角的名字是「海鮮煎餅」~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驚人」「道地」的海鮮煎餅~  配上沾醬真是一絕啊!
有圖有真相! 這海鮮煎餅要厚度有厚度、說有料也很有料~ 
老闆跟老闆娘都是韓國人,英文不是很流利,我們點餐的時候是用手指頭點在MENU上讓老闆抄下來,
他們沒有另外請什麼韓國大廚,因為他們已經有一個了,就是老闆娘本人!
今天我們吃的所有的菜都是老闆娘自己一個人煮出來的,老闆娘真的很厲害!! 
所以去點餐的時候不要猶豫太久,最好快點點完讓老闆娘有時間做菜上菜,因為即使客滿也只有老闆娘一人掌廚!
(迷之聲;那...  老闆在幹嘛?!  ㄟ.... 看韓文的TIME,還有幫忙點菜跟上菜....  XD)
 除了海鮮煎餅,他們家的炒河粉也超好吃的~  讓人吃了一口就停不下來,很下飯呢!!
 
左邊直立的照片是他們送上來的小菜,按照韓式餐館的慣例,小菜只要吃完老闆就會再補新的上來。
右上角的圖片有泡菜鍋、烤豬肉(紅紅的)、跟炒河粉~ 
右下角的是他們附的紫米飯~  超有誠意的! 我沒有吃飯而是打包回家吃,因為如果吃了飯胃就沒有空間吃菜了...  @@
另外我們還有點炒花枝,花枝底下還鋪著年糕喔~  不過由於在下不愛也不敢吃年糕,所以無法在此介紹年糕的味道口感。
(就是因為都不吃年糕湯湯圓,所以都被爸媽念說你都不會老... Orz)
 
我們總共八個人,點了兩份海鮮煎餅、烤豬肉、炒河粉、炒花枝、泡菜鍋,加上源源不絕的小菜,非常飽足~
這一定要人多才能吃得起勁!!   呵呵,寫著寫著自己好像餓了....Orz
這是一張大家都不願意面對的真相....  大概只能用杯盤狼藉來形容吧~  但也同時證明很好吃!
 
 
Myung Dong Restaurant 明洞餐廳
6415 Bissonnet Houston, TX 770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