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進入8/11的生活記錄吧!!
星期一早上我們終於進入Rice的校園裡,感覺這間學校環境清幽,種植很多樹木!
每棟建築物都是同樣的色系,有點分不出來哪一棟是哪一棟!!XD
但是我很喜歡她們的建築風格,還有城堡式的建築,像是進入哈力波特裡面一樣!
早上要跑一些地方,到OISS(國際學生辦事處)報到、聽一些新生說明,
然後去保健室詢問一些關於保險的資訊,還有到RICE的警衛室?!拿學生證~
(真的是警衛室,外面停放的車上面都寫著POLICE~)
學生家屬也有證件,上面的類別是寫工作人員,感覺等級比學生高一點XD  但是我的有效期限只有一年!
 
在美國銀行開戶有點麻煩,一定要有住址&學校給學生的信,才能夠辦理銀行開戶。
除非你有社會安全碼之類的才不用這麼麻煩~
(我們是在CHESE辦理的,感覺說不定其他的會比較輕鬆!)
準備好雙PHOTO ID、學校開的住址證明(就是那封信),基本上就可以開戶了~
PS.  中間我們還折回學校找我的護照,因為在辦理學生證件時,他沒有把護照還我!
開戶的過程真的是很冗長,那位大媽不斷推銷她們的debit card,大概至少有20分鐘,還滿煩的!
我一個人開戶的時間就要快將近40分鐘吧!品璁開戶也沒有這麼久!
感覺被耽誤很多時間.........唉......   不過我們的目的就是要把帳戶開好就對了!
 
離開CHESE後,我們下個行程就是要去申請網路的使用!
IMG_0467  我們就是在這邊辦的~
剛到的時候人很多,隊伍排得滿長的~  不過也沒有花太久時間,約略十五到二十分鐘就換我們了~
這些與行員或是辦事員的對話都是靠品璁,我實在是鴨子聽雷啊~~
網路辦好已經是三點半的事情了...  這中間除了有吃早餐之外就沒有再吃其他的食物了!
我們兩人早已飢腸轆轆了!Q_Q
再經過一段驚險的過馬路過程後,我們找到了Burger King,趕快躲進去飽餐一頓!!
(在美國感覺沒有車一個人在外遊蕩是件有點不太安全的事,怕被人搶之類的....)
這裡的Burger King還真不錯吃!尤其是薯條,超好吃的~~~  很像21世紀的口感,但是細一點!XD
IMG_0471  這就是我們遲來已久的午餐!!
還有這邊的漢堡還真大!品璁點的也是比較大的啦.....  
但是跟臺灣的相比,臺灣的是Burger Queen吧~  不過品璁說應該是Burger Kids!XD
從現在開始,我們要準備搬入我們的新家了!  正在預備我們所需的~  晚上還是住在立民哥家啦~
因為呢~  我們的床還沒有著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