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在新竹  我的婆婆=品璁的媽媽  為了讓我們去美國後有多點變化
(我說大不了去美國可以吃燙青菜&白肉過活...  在下廚藝不精....)
所以就來教我作漢堡排!!!!!!
我們把豬肉的絞肉裡加入一些鮪魚絞肉(買一塊鮪魚自己剁剁)
然後再來放一些蔥末、五香粉(可以提味  很香喔~~)、糖、醬油、鹽...
對了差點忘記還有蓮藕粉!!!  接著就可以來拌囉~~~
拌肉還滿有趣的~  肉肉軟軟的說XD
拌好後  也沒有什麼困難的~  就把一團肉抓起來壓扁變成圓型的
(或其他你希望它變成的形狀XD)
放入鍋子裡面煎熟即可食用~~~ (真的是一道簡單不難的料理!!!)
 
食用過後的評價很GOOD唷!!!  煎了四片(一人一片~~)  大家都吃光光了!!
吃到後面我還有倆口的量沒吃完  品璁不死心問我你還要吃嗎??
廢話!!我當然還要吃!!!! XD 
品璁再繼續問問他爸媽的~  答案也是一樣!! 真是條可憐蟲~
所以我就勉為其難分他一點~~~ XDDD
顯然~  雖然是第一次作  但是評價好像還不錯的樣子呢~~~XDD
唯一的遺憾是.... 我忘記給漢堡排拍照了!!Q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