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今天一如往常一樣  吃著相同沒有變化的早餐(品璁說滿好吃的~有家常味!)
吃完之後繼續趕著寫我的翻譯作業! 一直記得要在26號把作業給老師! 甚至在幻想從墾丁寄給他!
從墾丁寄給他是一定會失敗的....  因為我才翻了一半多而已...ORZ
所以從不切實際的幻想中回來吧!繼續認命的翻譯才是解決問題的上上策!
也連帶著中午的午餐很簡單的解決~ 
買泡麵&蕃茄鯖魚罐頭再加上一瓶每朝健康綠茶  這就是我們兩人的午餐....ORZ
話說我去便利商店的時候  外面的海浪還是很大!  我想只能用海水要滿出來的感覺才能形容!
海水的水氣都被吹上來  仔細看看我們的車  車子表面都霧霧的~
那不是我們懶不洗車  而是海水的水氣在海水被蒸發後留下來的鹽分附著在車子上
所以車子都白白霧霧的~  擋風玻璃不洗一下   視線上會很不清楚的說!
IMG_0167  可以清楚看到擋風玻璃的有透明跟霧面兩種XD
下午....  翻譯也有一定的進度了!苦命的少婦要出去玩!出去玩!
想要玩玩海水  但是很懶不想浸在海水中(清理身上的沙子實在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所以...  在南灣的沙灘上站在海邊讓雙腳在海水中浸著~
南灣的沙比較細  小灣的沙有點粗....  所以當海浪打上來又再捲回去時  小灣的沙會讓你覺得不舒服....
IMG_0188  海浪很大  還是有人在裡面玩~ 可以順便看正妹!其實還滿好玩的XD
IMG_0189  腳要被沙子埋起來了!
我們之後還有開車到風吹沙以及佳樂水走走散散步~ 
開車的時候品璁意外發現有彩虹!!不過有點快消失的  所以色彩很淡~ 
可是發現的時候兩人都很興奮!!彩虹耶!(墾丁因為颱風的關係一會兒下雨一會兒放晴)
IMG_0211
這樣子看下來....  其實我們在墾丁沒有玩什麼耶~  但是度蜜月的重點不是在玩~
(若真要玩的話絕對不會選墾丁  我會想要花點錢跑到日本去大玩特玩XDD)
而是兩人好好放鬆、相處一下~  這才是蜜月的重點XD  (但我覺得蜜月有被翻譯打擾的感覺XD)
晚餐在墾丁的爭鮮吃唷~  我覺得墾丁的爭鮮給的生魚片比較大片耶~XD  (和台北相比)
不知道為什麼以前不敢吃生魚片、不太敢吃芥末  但是....  最近有比較愛吃的感覺XD 
哈哈~ 人都是會變的!(爭鮮的鮭魚肚肉很好吃唷!!)
IMG_0247 in墾丁的爭鮮迴轉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