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抵達墾丁的第一天晚上我們趕到極度疲憊><
因為20號星期五就趕下高雄(20號我集中講義才剛結束的說!!)
21號馬上接著在高雄補請宴客  下午要去品璁的親戚家、探望他的外公外婆
22號早上要去教會聚會看看阿媽  和家人們一起吃飯~  整個行程就是滿檔呀!
所以到墾丁之後就處於無力的狀態XD
我們跑到小七買了泡麵、飲料當晚餐  祭祭這可憐的小肚子~
 
2008/06/23
第二天早上起來覺得還是很慵懶....  籌備婚禮以來的疲憊還無法完全消散.....
(婚禮+幾乎每天晚上的華語課程&華語試教+集中講義   我是靠意志力撐下去的XD)
白天還是懶懶散散的...  連早上的翻譯都無法順利進行  好像感覺一直沒有抓回來...
所以...  決定還是先出去玩玩吧~~
我們去了鵝鑾鼻走走~  在那邊散散步~  還有逛土產店!
IMG_0146IMG_0148  鵝鑾鼻燈塔是屬於財政部的  我天真的以為是交通部XD
出去玩很重要的一點就是逛土產店~  買禮物這裡是不能不去的!XD
 不過...  呵呵~  覺得有趣的東西不多  外國人可能會覺得好玩一點~
但我發現有個東西還滿有趣的---木板明信片...  一張要六十元~(我有買來留作紀念~)
IMG_0149  然後他也回答顧客的問題,真的可以寄XD
 
從鵝鑾鼻回到房間  換上泳裝XD  就要去海邊玩囉!
不過很遺憾~  因為要去海邊玩的關係  所以沒有照片啦~  跟著我四年的相機我並不想讓他毀於一旦!
我們到小灣去泡泡海水~  那裡的沙有點粗  所以覺得有點不太舒服~  但是南灣就細多了XD
所以推薦南灣~  (怪不得南灣的遊客好多!XD)
另外大概是因為說颱風會來的關係吧~  海浪特別猛!! 讓我覺得海水要滿出來了啦!!
也因此特別感受到海水的衝力真是大呀~~~
 
白天也沒忙什麼或做些耗體力的事情....  可是就是覺得肚子餓了啦~(餓到快生氣)
我們換了今天白天在外面買的T恤&海灘褲  成了名符其實的墾丁遊客XD
IMG_0158  哈哈這是首套的夫妻裝啦~
就穿這樣去墾丁大街覓食打打牙祭!
墾丁大街其實說穿了就是墾丁的夜市! 賣的東西和台北淡水差不多XD
炭烤魷魚三隻一百....  這個在淡水老街超多的吧XD
在哪裡吃超多東西的XD  有魷魚呀、吻仔魚煎餅、炸牛奶、炭烤臭豆腐、....
一堆東西~  我覺得我的肚子快要爆炸了!!撐到快要爆炸了!!但是非常滿足!XD
這樣逛逛回去也差不多十點了~  但是街上還是一群一群的人~  大家都好悠閒唷!!
我...........  還要回去繼續寫翻譯作業............  悶>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