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其實離大豐國小滿近的 
所以三不五時都會聽到他們學效的廣播聲~ 例如唱國歌啊、訓導主任宣布事情啊~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我總覺得他們好像常常都在辦運動會耶...
然後就會一直聽到他們的跳舞音樂啊、老師在喊拍子啊~諸如此類的
今天大豐國小依然活力旺盛!!甚至遊起街來了!!@_@
IMG_0042   IMG_0043  ---->有圖有真相!
走在前面的應該是老師們  然後就一直在講這是大豐國小110週年慶祝啊~有什麼活動吧....
總之覺得他們實在很猛!不知道有沒有申請遊行許可?!
IMG_0044   IMG_0045
後面就接著他們的學生  還有小小旗手勒!這麼專業!
他們從學校的後門出來  就轉到建國路上面遊行~
我看旁邊開車的人要很小心....  車速整個比平常慢很多...XD
各班的風格不太一樣...  我懷疑他們的主題該不會跟原住民有關吧?!(亂猜)
可是有些老師是穿民俗風的耶!天氣有點冷  還要露出半肢膀臂  真是辛苦!
我只能說... 在大豐國小唸書真不輕鬆  因為活動好像很多很累的樣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