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變化也太大了吧!!
上週六還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 好到我覺得有點熱XD
星期天就開始下雨了!
星期一連續下雨....  我懷疑一直下到今天星期二...
如果是這樣的話....  大概有機會下48小時都不停喔~
其實...  還挺酷的!(我真是無聊XD)
雖然一直下雨很麻煩  都把靴子當雨鞋穿XD
但在天氣變化較多的地方  好像可以給人多點刺激
一直曬太陽也很好~  可是又好像安逸了一點XD
總之就是~  我很喜歡台北的天氣  雖然他常給我添麻煩XD
不過有變化、有點任性、有四季的感覺  讓我覺得我接受到不同的變化~
 
PS.  最近木棉花都開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