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服務20080319 09:38:33台北)穿著合宜的高跟鞋,可以使整體穿著搭配加分,也可以修飾出優美的體態,但是如果長時間穿著高跟鞋,又沒有好好按摩的小腿,長時間下來可是會讓原本修長細緻的小腿變成粗壯的蘿蔔腿喔!

在廣告公司上班的小幼,所擔任的AE職務,常常需要客戶、公司兩頭跑,為了個人與公司形象,每天套裝加上5吋高跟鞋是必備的行頭,下了班也常常要和客戶以及朋友應酬,整天天下來,不到晚上10點高跟鞋是不會脫下來的,雖然因此每個月的獎金常常破表,令同事稱羨不已,但孰不知小幼的隱憂,就是長時間穿高跟鞋所帶來的兩雙大蘿蔔腿。夏天就快到來,這令即將換上短裙的她擔心不已,深怕雙腿變成媽媽桑的大粗腿後,整體形象會大大扣分。

魅力必緹診所院長周俊旭醫師表示,現在許多職場上的女性都會以穿著高跟鞋來為自己尋求自信,但長期穿著之下容易使小腿肌肉緊繃,就像是墊腳走路一樣,很容易因此產生粗壯的小腿肌肉,所以需要時常穿著高跟鞋的女性朋友,不妨在辦公室準備舒適的拖鞋或是平底鞋,在一些休息的空檔中換下鞋子,也可以搭配著小腿肚、腳趾的按摩,使用便利商店就有賣的暖暖包來敷小腿,也不失為一種簡易的小腿熱敷方式。

那麼如果已經不幸產生肌肉發達的蘿蔔腿該怎麼辦呢?難道就只能穿泡泡襪來遮掩了嗎?魅力必緹診所院長黃周俊旭師說明,現在以醫學的角度評估,有幾種比較有效的蘿蔔腿治療方式,分別是85度C美腿雷射、肉毒桿菌素注射、神經切斷術、腓腸肌切除術、小腿抽脂等等。如果想要永久瘦小腿,又不希望留下難看疤痕,可以選擇以85度C美腿雷射治療蘿蔔腿,讓即將來臨的夏日短裙季節不再是高跟鞋OL的夢魘!

高跟鞋....  這種東西對我來說是個又愛又恨的東西XD
愛的是~ 穿上它的確在整體外型的修飾上都有加分的作用!
恨的是.... 穿著它我最好是當娃娃都坐著不要走動  不然我的腳會很痛!
不過我不穿高跟鞋也不會怎樣啦...  畢竟我的腳丫子非常挑  為了雙腳的好還是認份一點XD
新聞裡面提到的按摩真的很重要! 因為我就是三不五時都在按摩小腿的人XD
按摩小腿不僅能讓腿型維持的比較好看  也有提神的效果!(笑)
所以我的腿部才維持得還算OK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