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戴眼鏡的歷史可以從小六開始追溯  差不多戴了有十多年吧~
一直到這星期才去配一副隱形眼鏡!
若不是為了拍攝婚紗&訂婚、婚禮  我想我恐怕都不會主動去配吧XD
(而且我爸也終於同意讓我去配了XD   不配不行吧~)
這次也是去大陸眼鏡配~ (我的眼鏡就是在那邊配的)
那邊的服務人員感覺都滿不錯的! 親切但不會讓人覺得討厭XD
而且幫品璁服務的那位男店員  長得很像我的高中數學家教....
但是男店員比較瘦啦~哈哈哈XD
他們算是滿細心的~  而且教會我戴隱形眼鏡XD
總之對那邊印象很不錯的說!XD
 
小小記錄一下我配了一副隱形眼鏡!(正在練習戴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