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意外得知真理書房(真理)堂裡面的書房在打折
所以一張需要三塊錢的程序單大折就變成差不多一塊錢吧!
聽了就很心動呀~~
下午便和品璁兩人到真理書房去晃晃  看看程序單的樣式
恩....  裡面每一種都拿出來看  可是中意的不多耶...
我拿出來的品璁不喜歡  我沒拿出來的本來就是我不喜歡的XD
不是圖案不對(感覺像追思禮拜耶...Orz)、就是顏色不好、
不然就是經句不太適用、或是字形不好看、版型覺得不行.....
基於種種以上的原因  就沒有在那邊選到OK的!(其實我本來是覺得都沒差)
PS.  順帶一提  那裡的聖經也有在打折  正在考慮要不要帶一本中英對照的...
 
這邊沒有看到喜歡的  那就去校園書房晃晃吧!
種類多一點~ 有香港進口&美國進口的  那種一張要4塊  其他就一樣也是3塊
恩!總算有挑到不錯的!看中四種  先挑兩張回來~
一張是上面有兩隻可愛的熊寶寶  上頭寫的經文就很符合婚姻的狀況
另外一張就是典雅的玫瑰?! 經文我也很喜歡的說XD
呵呵~不知到婚禮當天到底會用什麼圖案的程序單XD
不過程序單這種都算是好解決的  之後真的還有一堆堆要商討的事情><
還有之後的報告...  雖然我盡量挑「軟柿子」吃了...Orz
但是心裡還是很容易煩躁.... 呼~
IMG_0771     IMG_07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