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發時間:2008/1/27下午(天氣陰雨綿綿)
案發地點: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281  JOYCE EAST
「詐騙」集團:品璁、秀惠、慧存、冠分、小刀、痞子、小梁 (雅馨IN大陸、齡方IN日本
)
「詐騙」目標:小玉


最近品璁真的有忙到讓我感覺有點不高興!雖然我自己也忙到很不開心...(報告多!)
星期五1/25  
江品璁跑去參加青少契輔導同工退修會 所以我自己去信友


星期六
1/26  
江品璁忙著退修會,我下午忙著上課 下課後通電話他人還在淡水

所以不能一起吃晚餐!(之前還說要趕回來!哼!)
晚上再和痞子確認下午茶要吃的地方,發現超貴的!兩人一套要880
心情變得很鬱悶,沒有賺錢怎麼能吃這麼貴的東西!變得超級不想去!而且還卡小組聚餐!
後來小刀敲我 用一個模糊不清的理由叫我放心去吃 一直安撫我不會太貴!
江品璁電話說沒關係啦~難得去吃~ 小組聚餐每個月都有 姊妹聚餐難得一次~去啦去啦~

星期天
1/27  
早上江品璁去青少崇拜聚會 我一個人在二堂聚會

聚會結束後我打通電話給品璁,結果他老大不接我電話,我就默默地去主日學
(他說他今天聚完會後要直接回新竹~)
結束後遇到莉雅 還有志堯哥,發現小組聚餐換地方了!
所以決定要去吃小組聚餐
然後再去和姊妹群吃下午茶!

總而言之,江品璁最近沒有留時間給我,讓我不開心!


小組聚餐在KOTA吃,我吃了漢堡、沙拉、薯條、飲料才過去吃下午茶!
因為下午茶店很貴 而且我算過有七個人 一定有人會落單~
所以我要當落單的那一個點飲料就好了!因此我就吃得飽飽的~  
然後大家就聊啊、點餐點飲料的~(他的礦泉水真的要加錢... 所以心情有點不好XD

我也很忙碌的拍照XD  雖然要點最便宜的 可是難得進入高級的店還是要拍照留念一下!
冠分難得跟我聊跟基督教天主教有關的東西XD
然後大家就隨性聊聊 我一直努力拍照XD 秀惠還怪我都在拍照沒有聽他說話!!
  

等著等著茶&咖啡送上來了~喔耶!我的柚子茶!
(我有偷喝秀惠的水果茶
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接著我發現大家的表情有點小變化 在「偷笑」!
然後我感覺到我的右後方有「東西」接近! 回頭一看!
這是什麼!一束花!包裝精美、華麗的一束花!
然後江品璁就出現在我前面!!你不是應該要在新竹嗎?
為什麼你會在這裡!?還穿著西裝!

接著就在我右邊跪下來了!! (你這是要幹嘛?!)
很自然地我把身體閃到左邊... 你想要幹嘛!?(我受到嚴重的驚嚇)
品璁... ... 把我的手拉過去....  用他的手肘壓著我的手 說了一些話… 
(我聞到他噴了古龍水XD
好像是「小玉你願意聽品璁愛的表白嗎?」然後從紙袋拿出一張卡片
(這句回想起來還滿妙的XD
看到這樣我更甚驚恐!這是怎樣!我說「你這是要求婚嗎?」
在場的所有人吧都說「是啊!不然是什麼!」
這樣的反應我真的真的超級超級驚恐啦!!!!為什麼你會在這時候來這套呢?!
PS.到這邊我還沒有意識到其實他們是一夥的!是串通好的!

我一直以為是痞子有事上來順便找大家一起吃下午茶!!
我就很努力的想要轉移話題於是說了「卡片還真可愛耶
(上面有一隻可愛的卡通貓&卡通兔)
雖然大家被可愛的卡片暫時轉移注意力 但很快的又集中回來…Orz
所以我就讓品璁念他的「愛的表白」….
我還是在驚恐的狀態、一邊聽他念、一邊看他的卡片內容、一邊試圖用指甲刺他…XD
(聽的其實有一點眼眶濕濕的但是我沒有掉淚喔!品璁的聲音非常緊張的感覺XD
 
唸完之後,又從袋子裡拿出一個綠色的盒子~
眼尖的我發現藏在白色蝴蝶結底下的字是「TIFFANYCO.
這該不會是傳中說的…..
品璁還問我要不要現在開?!蝴蝶結可以回去請小姐重新綁上XD
綠色的盒子裡還放著一個黑色的絨布盒,
品璁拿出來、打開
說「@#$%︿&」(這句忘記)
裡面是一枚素雅的鑽戒,雖然我比較期待稍微花俏的樣式XD
我回答「你說呢~」(這樣有回答跟沒回答是一樣的吧!)
後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戒指戴到我的手指上呢?!
是在姊妹群的鼓譟中嗎?!我想應該是我太驚訝了造成短時間的記憶喪失
(品璁補充,他說「我可以幫你戴」,然後我的手就伸出去了
我有記得品璁問我可以起來了嗎?我說還不行XD 所以他在地上跪了一會兒才起來XD
 
到最後如何收尾的啊…. 好像是在一個親臉頰下結束的!
我只看到大家每人一台相機 都在錄影捕捉他們認為最重要的畫面!
還有人秀惠兒都要哭出來了! XD
(本人我倒是冷靜的很 因為我實在是太震驚了!沒有辦法有反應!)
其實看到大家人手一台相機錄影拍照的,不僅被品璁我也被你們嚇到了啦!
求婚到這邊就告一段落   所以...點心這時候才送上來!XD
我看到....有一群人餓壞了...  你們是沒吃午餐就跑來的是吧! 就是為了吃這頓下午茶吧!XD
反倒是我一點食慾都沒有... 因為我真的吃了很飽才來...ORZ
有嘗幾口~ 還不錯吃~  但是真的食不知味... 太驚嚇、太震驚、太飽...ORZ

最後還被大家詢問感言
唉唷!我真的講不出來啦!
麻煩你們用問題的方式拋磚引玉吧!
我想想看問了哪些問題,有什麼時候在一起的、對方的優點、開不開心之類的XD
今天謝謝大家XD 我知道你們都辛苦了!!
像小刀硬是找個不清不楚的理由安撫我要來吃下午茶、痞子&小梁特地從新竹趕上來、
冠分&秀惠為了要控制我讓我不要亂跑亂照就拼命找我說話、
慧存也在努力答腔逼我講感言
XD 
遠在大陸的雅馨因為工作無法出席、還在日本的齡方只能遠方祝福&恭喜!
江品璁你要加倍加倍感謝好姊妹群!
 
我最後的結論還是感到很意外!
這是一場驚喜的求婚,我想要的鑽戒、花束、驚喜都包含在內了!
默默的收下戒指,然後這是姊妹們的祝福也是自己的希望,要幸福喔!江品璁,這就是你的責任了!
(不過我看戒指的時候,還是會有種就這樣把自己給定下去了嗎?!的感覺XD
可是還是覺得很不實在,因為眼前的報告更是實實在在啊~~
(後續的細節還不知道  再繼續討論!不過作婚前輔導優先啦~)
(姊妹們~我有用你們的照片喔!感謝各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