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我們決定要去吃"瑪麗亞的玫瑰  香料廚房"~
這是間不錯吃的店...
只是他只營業到這個月月底  就要租約到期收掉了...
(不過碧潭店還是會繼續營業的~但是要吃還要跑好遠... 民權店就在家附近而已)
 
每次來這邊吃,一定都是吃到超飽的地步...
又是雞尾酒、湯、麵包、沙拉、開胃菜...
我看吃完這些都已經八分飽了吧... XD 不過還是好好吃喔~
怕踩到不喜歡的地雷,那就跟我一樣都選擇最安全的菜吧!
海鮮清湯!(料多味美~還有蕃茄牛尾湯啦~可是海鮮湯最和我胃口!)
藍莓優格的沙拉真的好吃!甜蜜甜蜜的滋味~
焗烤田螺!每次來都必點的開胃菜!因為我愛吃焗烤類的啦~(只是有點油...)
主菜我跟品璁各點了松露牛舌&青醬深海鱈魚!
我覺得都很好吃~ 只是第一次吃牛舌...感覺吃人家舌頭怪怪的 >_<
甜點我也很愛~
他們的奶酪是加巧克力醬&杏仁碎片~好吃~(我討厭外面加芒果醬!)
飲料綜合果汁個人覺得太甜了... 但是某人說還好...
 
這家店(民權店)止營業到6/25為止  九折優惠、含一成服務費
(個人覺得他們服務品質普通,但是也不錯就是了~)
所以在那之前應該還會再吃一次吧!這是改點義大利麵吧~
這一頓飯吃得很開心~
沙發椅坐兩個人剛剛好!(適合打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